> 2014巴塞尔国际钟表珠宝展 > 巴塞尔表展新品
| | | | |

宝格丽西敏寺大教堂钟声四锤四簧三问表

来源:搜狐奢侈品

  西敏寺大教堂钟声四锤四簧三问表采用创新的问表滑簧及报时机构,赋予了BVLGARI新款L'Ammiraglio del Tempo大复杂腕表鲜活的生命力,此款腕表所展现的恒动擒纵机构及恒力装置,特别是作为调速机构的后者是钟表复杂性的终极演绎。

  L'Ammiraglio del Tempo在意大利语中是 “时间的海军上将”的意思,直指历史上在航海领域中的海上超级强国:法国、英格兰、西班牙及葡萄牙。

  恒动擒纵机构起源于18世纪,一个海上诸国争夺世界海域的时代,亦是制表师们争相创作最精密的计时器的时代。在那个没有卫星的年代,航海家们在海上除了凭借天文观测来确定地理位置以外,也会用到尽可能精确的时间计算器。在海上船只不可避免的颠簸、旋转情况下,仍能最大程度地保持计时基准的稳定是几代制表师们专注攻克的难关。

  恒动擒纵机构则是这个时期应运而生的伟大发明之一,在那个时代带来了前所未有的可靠度。恒动擒纵不仅保证了航海钟及其他机械测量仪的稳定性和精确性, 也是将发条动力稳定释放到摆轮的中间媒介,以此实现精准计时。

  在现代装置中会更多地用杠杆擒纵通过再次冲击向摆轮输出动能,但恒动擒纵机构从来都可以通过单次冲击来实现从擒纵轮到摆轮的动能传输。虽然在现在看来这并没有多大意义,但对于两个半世纪以前航海家们来说,能够通过减低零件间摩擦所产生的损耗来显著提高航海钟的准确性,却是至关重要的。

  恒动装置可谓是L'Ammiraglio del Tempo的点睛之笔。在齿轮传动链中放置一条恒动游丝来连接主发条与擒纵,以极低的能量损失向擒纵传输恒常稳定的动力。

  在复杂钟表的辞典中,恒动擒纵机构远比陀飞轮来的更为复杂,也是最为珍贵的装置之一。大部分机械腕表中装置的是杠杆式擒纵机构,此外还有极少数的其他形态擒纵机构。选择的局限性是源于在腕表的微型空间内要保证稳定性的高难度诉求。

  由516个零件组成的L'Ammiraglio del Tempo机芯装配于Daniel Roth经典造型表壳之中。一大亮点是,问表滑簧被安置在了表壳7点至8点位置侧边上,这一创新设计使得表壳的整体线条较之传统问表更具流畅美感。50毫米直径,18K玫瑰金或白金半开表圈使内部恒动擒纵机构及音锤、音簧清晰可见。表盘则采用黑金或蓝金来配搭不同金属表壳。透过钟形蓝宝石透明表镜可以看见手工打磨“日内瓦波纹”及机芯上的圆形纹饰。

  L'Ammiraglio del Tempo18K玫瑰金版限量发行20枚,18K白金版限量发行10枚。每只腕表在表冠处均有其独有标号。

  L’AMMIRAGLIO DEL TEMPO技术参数

  机芯

  • 搭载手动上链机械机芯,三问报时功能,西敏寺大教堂钟声,恒动擒纵机构,四锤四簧,恒动装置,筒状游丝,3重减震系统;镶嵌56颗宝石。

  • 直径:38毫米;厚度:9.38毫米

  • 机芯饰有手工打磨“日内瓦印记”及圆形纹饰

  • 振频为14,000次/小时;48小时动力储存

  表壳及表盘

  • 18K玫瑰金或白金表壳,7点处三问报时滑簧,拱形蓝宝石透明表镜,透明蓝宝石表背

  • 尺寸:50毫米x45.75毫米;厚度为14.90毫米

  • 镀金表盘,开面露出擒纵机构及报时机制;18K玫瑰金指针

  • 黑色鳄鱼皮表带,18K玫瑰金三折式表扣

luxury.sohu.com true 搜狐奢侈品 https://luxury.sohu.com/20140331/n397510198.shtml report 2661 西敏寺大教堂钟声四锤四簧三问表采用创新的问表滑簧及报时机构,赋予了BVLGARI新款L'AmmiragliodelTempo大复杂腕表鲜活的生命力,此款腕表所展
(责任编辑:石玉美)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