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塞尔国际钟表珠宝展 > 巴塞尔表展新品
| | | | |

雅克德罗自动玩偶工艺:签名机器

来源:搜狐奢侈品
  今年,雅克德罗(Jaquet Droz)推出一件令人惊叹的艺术之作——"签名机器"(The Signing Machine)。"签名机器"(The Signing Machine)微缩演绎历史悠久的凸轮技术,堪称精妙绝伦的杰作。它体积小巧,尺寸与新时代的象征——智能手机并无二致。

  近三世纪前,皮埃尔雅克德罗(Pierre Jaquet-Droz)凭藉三座栩栩如生的自动人偶——作家(The Writer)、画家(The Draughtsman)和音乐家(The Musician)震撼欧洲皇廷。当中最令人惊叹的莫属“作家”,因为他能通过程序来提前设定将要亲手写下的语句。这座传奇性的人偶被视作计算机的前身。它不仅成为众多科学研究的对象,而且为马丁•斯科塞斯(Martin Scorsese)拍摄电影《雨果的巴黎奇幻历险》(Hugo Cabret)提供了灵感。

  雅克德罗(Jaquet Droz)的工艺大师们一直矢志传承此独一无二的工艺,从未懈怠。2009年推出的令人叹为观止的“书写时间的机器”(The Time Writing Machine)以及最近推出的两款在表盘上浓缩自然风格活动场景的腕表“报时鸟三问”(The BirdRepeater)和“迷人的时光之鸟”(The CharmingBird)皆可为证。


  今年,雅克德罗(Jaquet Droz)再跨出新的一步,推出一件令人惊叹的艺术之作——“签名机器”(The Signing Machine)。“签名机器”(The Signing Machine)微缩演绎历史悠久的凸轮技术,堪称精妙绝伦的杰作。它体积小巧,尺寸与新时代的象征——智能手机并无二致。

  “签名机器”(The Signing Machine)受4位数密码保护,灰黑色外壳侧缘的杠杆可启动手动上链机制,不啻为一件技术瑰宝。它以全机械化的方式运作,并按照使用者的需求度身定制,外观设计简约而独具现代感。只需轻按两下,即可从机身中弹出一支折叠臂和一根签字笔。手工安装的凸轮系统能够驱动精密复杂的机械运作,从而复制出连贯而自然的字体。“签名机器”(The Signing Machine)可分毫不差地复制出其所有者的手写签名,透过透明视窗更可欣赏内部机制的运作过程。在当今数码称霸的时代,雅克德罗(Jaquet Droz)依然傲然彰显其独一无二的神奇机械魅力。

luxury.sohu.com true 搜狐奢侈品 https://luxury.sohu.com/20140401/n397555798.shtml report 1627 今年,雅克德罗(JaquetDroz)推出一件令人惊叹的艺术之作——"签名机器"(TheSigningMachine)。"签名机器"(TheSigningMac
(责任编辑:石玉美)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