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马术
| | | | |

历久弥新的悠久渊源 为马而生的经典腕表

来源:搜狐奢侈品

浪琴表与马术的默契源自1878年的一枚镌刻有骑手与其马驹的计时秒表,自此,凭借制表技术,凭借完美符合马术比赛要求的专注、精准与经验,浪琴表为马术运动计时的专长已有近一个世纪。马术运动历来风行于贵族雅士,在分秒之间展现优雅姿态,以灵动美感令人屏息折服。浪琴表亦为这项贵族运动与一系列顶级赛事倾情创制了众多堪称经典的优雅腕表。这一传统直至今日都未曾改变,浪琴表仍在为之不断推陈出新。

1954年的一幅浪琴表广告中出现骏马(左),1966年的一幅浪琴表广告画面(右) 
浪琴表极速系列Instrument pour Cavalier"骑士"腕表(左),浪琴表索伊米亚系列玫瑰金计时秒表(右) 

  2012年底,马术运动与钟表爱好者们见证了浪琴表全新康铂系列(Conquest Classic)的耀目出世,该系列由浪琴表为平地赛马这一优雅与竞速共生的运动倾心打造,诠释了浪琴表对赛马运动延续近一个世纪的热忱,同时融入了现代技术与精准。一抹腕间瑰丽与优雅骑士配合无间,同时相伴赛马运动的观赏者共同见证激动时刻。康铂系列将浪琴表经典的优雅态度与运动精神无间融合,为浪琴表的“制表传统”表款家族增添一道美丽风景。浪琴表秉持传承悠久的精湛工艺,其对传统、优雅与卓越性能的不懈追求成就了品牌精纯的制表专长。

浪琴表优雅形象大使西蒙•贝克(Simon Baker)佩戴浪琴表康铂系列精钢玫瑰金计时男表 

  浪琴表康铂系列精钢玫瑰金计时男表 型号:L2.786.5.56.7 售价:RMB38,200

  作为诸多世界上最负盛名的平地赛马运动的合作伙伴,浪琴表一直致力于推出一款能在赛马场上最精彩的赛马亮相时刻所佩戴的腕表。这款直径41毫米的计时秒表,精钢和玫瑰金表壳及表链,内置L688导柱轮机芯。黑色表盘上刻有1个阿拉伯数字刻度和11个夜光小刻度,显示时、分,9时位置设小秒针,30分钟累计表盘设于3时位置,12小时累计表盘设于6时位置,日期显示窗设于4:30分位置。与康铂系列所有表款一样,这款腕表防水功能达5个大气压,螺旋式表背配以蓝宝石水晶。

浪琴表优雅形象大使佩戴浪琴表康铂系列精钢玫瑰金男表 

  浪琴表康铂系列精钢玫瑰金男表 型号:L2.785.5.76.7 售价:RMB29,900

  全新的康铂系列的加入为浪琴表的经典系列新添一道美丽风景,为其在全世界赢得了声誉和成功。这款腕表直径40毫米,精钢和玫瑰金表壳及表链,内置L619机械机芯。银色表盘上刻有3个阿拉伯数字刻度和9个夜光小刻度,显示时、分、秒,日期显示窗位于3时位置。与康铂系列所有表款一样,这款腕表防水功能达5个大气压,螺旋式表背配以蓝宝石水晶。

浪琴表优雅形象大使凯特•温斯莱特(Kate Winslet)佩戴浪琴表康铂系列精钢玫瑰金钻石女表 

  浪琴表康铂系列玫瑰金钻石女表 型号:L2.285.5.88.7 售价:RMB44,000

  作为诸多世界上最负盛名的平地赛马运动的合作伙伴,浪琴表一直致力于推出一款能在赛马场上最精彩的赛马亮相时刻所佩戴的腕表。这款女表直径29.5毫米,精钢和玫瑰金表壳及表链,外圈镶嵌30颗钻石(0.501克拉),内置L595机械机芯,白色珍珠贝母表盘上缀有12颗钻石刻度,显示时、分、秒,日期显示窗位于3时位置。与康铂系列所有表款一样,这款腕表防水功能达5个大气压,螺旋式表背配以蓝宝石水晶。

luxury.sohu.com true 搜狐奢侈品 https://luxury.sohu.com/20140418/n398455907.shtml report 3394 浪琴表与马术的默契源自1878年的一枚镌刻有骑手与其马驹的计时秒表,自此,凭借制表技术,凭借完美符合马术比赛要求的专注、精准与经验,浪琴表为马术运动计时的专长已
(责任编辑:申思)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