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美食美酒
| | | | |

臻纯原产地系列Nespresso优选咖啡

来源:搜狐奢侈品

  Nespresso荣耀揭幕Bukeela ka Ethiopia优选咖啡,盛赞埃塞俄比亚咖啡极致精纯味觉盛宴,为独有Nespresso臻纯原产地咖啡系列新添令人惊艳的一抹香氛。

 

  正如这种瘦身咖啡豆产地国家一样,Bukeela ka Ethiopia 优选咖啡堪称独一无二。切割烘焙孕育独特芬芳。作为浓黑长味咖啡,纯正阿拉比卡咖啡豆调配糅合浓郁的茉莉花、白百合、香柠檬和橘类花卉清香,在令人意想不到的自然原始香调衬托下带来升华的感官体验。

 

  融入牛奶香郁,令Bukeela ka Ethiopia 优选咖啡更显顺滑质感。点滴牛奶在表层释放出类似焦糖香调,同时亦不会影响该款优选咖啡出人意表的独特花卉清香。采用拿铁咖啡制备方法,Bukeela ka Ethiopia 优选咖啡以其轻盈质感、香甜饼干气息与类似焦糖香调彻底激发味蕾的每一丝渴望。

  Nespresso咖啡调配大师首次引入埃塞俄比亚丰富的多样性,推出纯正专属优选咖啡品鉴。另一项第一则是Bukeela ka Ethiopia 堪称Nespresso臻纯系列首款浓黑长味咖啡。源于Nespresso全球精湛花卉芳芬咖啡,Nespresso将目光聚焦埃塞俄比亚推出臻纯优选咖啡。

 

  Nespresso咖啡调配大师定位非洲国家埃塞俄比亚富饶高低的咖啡作物,根植于咖啡产地,推出首款纯正浓黑长味优选咖啡。取国内两个多元化咖啡产地,甄选人工采摘阿拉比卡咖啡豆,制作纯正的Bukeela ka Ethiopia阿拉比卡调配咖啡。他们与位于锡达马南部的咖啡种植户紧密合作,这里以其精致优雅的水洗阿拉比卡咖啡豆而闻名于世。同时汲取源自产于西埃塞俄比亚西部高原上口感醇厚天然调配瘦身咖啡豆,为系列优选咖啡营造出原始的麝香香调。

 

  Bukeela 命名源于阿姆哈拉语中的豆一词,这是埃塞俄比亚主要的经济和商务语言,而命名中后半部分“ka Ethiopia”源自当地语言,意思是“源自埃塞俄比亚”。

  古铜色Bukeela ka Ethiopia 胶囊彰显非洲大地色泽。全新精致艺术设计,臻纯系列包装选用非洲大陆常见的阿拉伯树作为图案设计。

  浓度为3的 Bukeela ka Ethiopia,与ulsão do Brasil (浓度 4)、Rosabaya de Colombia (浓度 6) 以及 Indriya from India (浓度 10)组成Nespresso臻纯全系列四款优选咖啡。

luxury.sohu.com true 搜狐奢侈品 https://luxury.sohu.com/20140422/n398631912.shtml report 2559 Nespresso荣耀揭幕BukeelakaEthiopia优选咖啡,盛赞埃塞俄比亚咖啡极致精纯味觉盛宴,为独有Nespresso臻纯原产地咖啡系列新添令人惊艳
(责任编辑:刘可维)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