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家居
| | | | |

兰博基尼顶级耳机 —— Quantum面世

来源:搜狐奢侈品

  来自意大利的Tonino Lamborghini托尼诺兰博基尼集团 (以下简称托尼诺兰博基尼),在去年秋天发布了富有科技感的豪华智慧手机Antares后,再度重磅推出一款集结典雅设计,顶级配备,和超凡音质于一身的入耳式耳机 – Quantum。

 

  继推出ANTARES限量版智能型手机后,来自意大利的尖端奢侈品牌 – 托尼诺兰博基尼集团再次进军高科技精品市场,率先在欧洲发布一系列的新款入耳式耳机 – Quantum。新系列耳机将于6月1日起在中国、意大利、英国、美国、阿联酋、南韩、及日本同步上市。

  「Quantum」的意思为量子,在物理学中代表着一个不可分割的最小单位。如同它的物理属性,耳机也早已成为人们日常生或中不可或缺的一部份。Quantum耳机代表的不只是时尚的配件,更是一次体验托尼诺兰博基尼品牌传奇的意大利美学与价值得的机会。

  每款耳机的两旁都印着经典的「斗牛」标志,在制造过程中使用两层涂漆精细覆盖,最后会经过人工手工打磨处理细节,步步都象征着品牌大胆创新的精神,以及对完美永不停歇的追求。

  Quantum系列耳机是质量与设计的完美结合,共有三款型号,让所有人都能拥有最奢华的享受。

Quantum EL-01
Quantum EL-01

  Quantum EL-01采用特别设计的10mm TFAT专利薄膜技术,能完全呈现出低音的震撼音质,与大型耳机强而有力的音质表现不相上下。 耳机配载了一键式的遥控及麦克风,适用于安卓操作系统及市面上大部分智能手机及平板电脑。Quantum EL-01良好的音质及多功能性是上班族最不可或缺的配件之一。

Quantum ML-01
Quantum ML-01

  Quantum ML-01结合了独特的设计和TFAT技术带来的卓越音质,拥有清脆细腻的声音及浑厚的低音,以及表现出动人的优美人声。不论是听流行音乐,摇滚或是古典乐,Quantum ML-01都能发挥的淋漓尽致。

Quantum HL-01 

  Quantum HL-01则拥有系列中最顶级的配备,是实至名归的耳机发烧友必买款。搭载着高科技同轴双音路单体,Quantum HL-01所带来的一场是空前绝后的音乐盛宴。搭配豪华前卫的设计外观,这款耳机势必抓住所有走在潮流尖端的人的眼光。Quantum HL-01同时也非常适合喜爱在运动时听音乐的人,因为其舒适又不易脱落的入耳式设计,加上带有减震效果的凯芙拉纤维耳机线。

  Quantum ML-01和Quantum HL-01都搭配三键式免持遥控,特别针对苹果产品设计。

  所有Quantum耳机都附赠一份典雅的金属夹扣,让你轻松地将耳机线扣在衣服上,既实用又不失时尚。同时Quantum ML-01还配备有便于携带的硬壳包装,可以完全保护您的耳机不受伤害。最后,Quantum系列可依个人需求提供各种尺寸的硅胶耳塞选择,在有效的完全隔离外界的噪音的同时还能感受到最舒适的佩带体验。

  托尼诺兰博基尼集团总裁吉安卢卡·菲利普(Gianluca Filipp)先生说:“我们推出的Quantum系列耳机会是一款绝佳的单品,不论是与我们先前推出的Antares智能型手机配套使用,或是与任何其他使用安卓或iOS系统的产品。极致的音质结合典雅的设计,这就是Quantum的魅力,同时也是我们品牌所坚持的传承,那份深植在我们DNA里无法藏匿的斗牛精神。”

  Quantum EL-01售价将不超过 $100美金,Quantum ML-01则是$150,而集最强功能和超炫造型一身的旗舰款Quantum HL-01将会在大约$199美金。

  在推出Quantum入耳式耳机后,托尼诺兰博基尼集团计划继续扩大品牌系列,再推出头戴式耳机。每款耳机都将有自己独特的个性、高雅的设计、以及优良的质量!

  Quantum 耳机代表的不仅代表对于顶级音乐体验的本质,更为您生活增添更多的乐趣及享受。千万别错过托尼诺兰博基尼品牌耳机为您带来的量子「Quantum」风格与奢华。

  有关店铺信息请点击链接:www.lamborghinimobile.com

  关于托尼诺兰博基尼集团:

  集意大利设计及超凡艺术魅力的Tonino Lamborghini托尼诺兰博基尼集团,将创意、优雅与奢华融为一体,坚持意大利传统工艺精神,忠实地传达千年以来的美学设计。设计团队在创始人Tonino Lamborghini的领导下,发扬工程与设计的专长领域,结合品牌奢华尊贵的精神理念,创造出一系列的商品,包括手表、手机、太阳眼镜、香水、家具、服装、体育用品、饮料、5星级酒店与餐厅。秉持传承家族精神象征的「斗牛」标致,Tonino Lamborghini托尼诺兰博基尼集团的所有产品也赋予上这个完美的标致!

  1981年Tonino Lamborghini为自己的未来做了一个全新并且重要的决定,那就是自行创业。为了彰显集团品牌的创意与优雅,Tonino Lamborghini托尼诺兰博基尼集团的总部设于15世纪文艺复兴时期兴建的 Palazzo del Vignola别墅,彼邻博洛尼亚,风光明媚。

  在过去的30多年来,坚持意大利传统工艺设计的Tonino Lamborghini托尼诺兰博基尼品牌,面临一次次地挑战,但仍秉持家族精神象征「斗牛」那种在优雅中不失坚毅的精神勇气,延续品牌尊贵高尚的气派,展现独特的完美的个性。

  这种追求热情完美的激情正是体现意大利设计风格的本质精神,Tonino Lamborghini托尼诺兰博基尼就是这么一个重视细节、关注设计本质的精神,同时唤醒人们心中品味低调奢华氛围的品牌。在如此坚持理念的信条下,Tonino Lamborghini托尼诺兰博基尼不但在时尚界发光发热,也成为意大利设计美学的代名词。

  未来Tonino Lamborghini托尼诺兰博基尼品牌仍将坚持意式美学,持续打造奢华专属的风格与独特性,这就是Tonino Lamborghini托尼诺兰博基尼品牌。

luxury.sohu.com true 搜狐奢侈品 https://luxury.sohu.com/20140429/n398985899.shtml report 4110 来自意大利的ToninoLamborghini托尼诺兰博基尼集团(以下简称托尼诺兰博基尼),在去年秋天发布了富有科技感的豪华智慧手机Antares后,再度重磅推
(责任编辑:刘可维)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