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私人飞机
| | | | |

2013年度私人飞机榜单揭晓

来源:搜狐奢侈品

中国首个覆盖公务与通用航空各领域、权威公正的评选活动——“2014 中国私人飞机年度风云榜”盛典,于4 月16 日晚在上海虹桥元一希尔顿酒店拉开帷幕。

 

  “2014 中国私人飞机年度风云榜”评选由中国公务与通用航空界具影响力的专业媒体《私人飞机》杂志主办,与中国公务机产业联盟、极致荟、乐益会等组织合作,并由北京航空航天大学通用航空产业研究中心、辽宁通用航空研究院提供学术支持,国内外数十家公务机、通航运营商提供调研问卷和数据支持。由于集聚众多行业力量,“2014 中国私人飞机年度风云榜盛典”也被寄望成为中国私人飞机业界最具影响力的年度盛会。

  《私人飞机》杂志总经理徐玉海表示,希望“中国私人飞机年度风云榜”,能够成为记录中国私人飞机和通航产业成长的编年史,为中国私人飞机业界创造真正具有影响力和价值的行业交流平台。每一年,“风云榜”都将邀请中国和世界私人飞机业界的领袖汇集于此,回顾和思索中国私人飞机产业在过去一年中的发展历程,并根据评选结果,表彰过去一年对中国私人飞机业界发展做出卓越贡献的机构和个人。它不仅是中国私人飞机产业核心群体回顾梳理发展历程、交流验证创新思维、明确前瞻发展方向的高层聚会,更将成为牵引中国私人飞机产业未来发展和市场走向、探索行业创新方略和深入应用的关键标杆。

  在当晚盛典上,中国民航局原副局长夏新华、美国国家公务航空协会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艾德﹒博伦、亚洲公务航空协会主席吴景奎、美国通用航空制造商协会高级副总裁Edward T. Smith 等重量级行业嘉宾出席并致辞、颁奖。国内外各大公务机、直升机、通航飞机制造商、运营商高层、金融和投资权威机构、中国私人飞机机主和潜在购买者、以及新闻界近400 人参与盛典。

 

  当晚盛典中,兴业金融租赁有限责任公司与庞巴迪宇航公司的签约仪式尤为引人瞩目。双方宣布,将就公务机购机服务进行深入合作,兴业租赁将成为庞巴迪挑战者605型公务机在亚洲唯一金融合作伙伴。签约代表表示,正是看重“风云榜”活动平台在业内广泛的影响力和传播效应,才最终将此仪式纳入“风云榜”盛典中举行。

  《私人飞机》杂志出版人、主编段薇指出,2010 年8 月,国务院和中央军委联合下发《关于深化低空空域管理的指导意见》,发出了推动中国私人飞机产业发展的明确政策信号。几年后,这个价值万亿元的朝阳产业快速崛起,已经创造出令全世界瞩目的成就。中国民航局适航审定部门2013 年的年度报告显示,截止2013 年底,中国民航局在册的通用喷气飞机已达201 架,而在2008 年,这一数量不足20 架;在册通航飞机已达1654 架,比2012 年的1432 架又有了迅猛的增长。私人飞机越来越成为中国的商务精英公认的提高生产效率的工具。

  过去的三年时间里,国有和民营资本相继进入中国的通航产业。目前全国有102 个县级以上的城市提出或正在进行通用航空产业园区的建设,几乎全国所有的省、自治区、直辖市都已出台扶持通用航空发展的专项政策;国内金融租赁、PE、产业基金等金融资本也纷纷进入通航产业。

  在此背景下,首届“中国私人飞机年度风云榜”意在为中国私人飞机行业的产业力量和各类用户搭建起了彰显价值、沟通交流的桥梁。《私人飞机》杂志通过回顾、总结中国公务与通用航空产业的发展成果,以及长达6 个多月的市场问卷、数据调研、专家评选等流程,最终评选出了包括最受欢迎和最畅销公务机机型、直升机机型,最佳公务机运营商、最佳飞机代理商以及行业金融服务机构、最受行业关注人物等系列重量级奖项。

  为实现评选的客观、公平,“2014 中国私人飞机年度风云榜”对公务机和各类通用航空飞行器按照动力来源、航程、客舱容积等进行了严格区分,同时以各机型在中国民航局注册数量为基准,按照其在国内(不含港澳台)的飞机保有量和2013年度内增长数量等,分别评选出“最受欢迎机型”和“2013年度最畅销机型”等奖项,以求从存量、增量、消费者反馈等各个维度揭示过去一年中各机型销量和市场反应的变化。

  在政策效应和市场需求的共同推动下,中国私人飞机产业近年来蓬勃发展,其未来,仍需要依靠更广泛社会力量的关注支持和航空文化的普及。为此,《私人飞机》杂志在此次“风云榜”庆典中,正式宣布与国际著名公益组织儿童乐益会合作,启动困境儿童发展项目“游戏力量、放飞梦想”。《私人飞机》杂志将与儿童乐益会一起,动员社会资源,为儿童创造参与校外实践活动的机会,如参观本地天文馆和科技馆、与飞行员面对面交流、参加飞机展览等。双方期待通过“游戏力量、放飞梦想”项目,培养具有良好科学素养和丰富创造力的下一代,为中国通用航空驾驶员培养等贡献力量。

  盛典中还设置了慈善拍卖环节,亚洲小姐罗霖亲自上台,担任该拍卖环节的助拍人。在诸多与会嘉宾和社会名流的支持下,包括当代艺术家周春芽的版画《桃花始盛开》、周杰伦版画《幻想Fantasy》、老紫檀象牙屏风等一众拍品顺利拍出。

  此次活动还得到了福建奔驰、广誉远国药、红钻航空、民生银行私人银行、诺金旅行、万通地产、兴业租赁等的鼎力支持。新华电视、网易、每日经济新闻、香港成报、民航资源网、航趣私人飞机网、AVWEB国内外数十家等媒体与“风云榜”活动进行了媒体合作和报道支持。

  附奖项名单:

  2013年度中国市场最受欢迎大型公务机——湾流G550

  2013年度中国市场最畅销大型公务机——湾流G550

  2013年度中国市场最受欢迎中型公务机——湾流G450

  2013年度中国市场最受欢迎中型公务机——庞巴迪挑战者850

  2013年度中国市场最畅销中型公务机——湾流G450

  2013年度中国市场增长最快中型公务机——莱格赛650

  2013年度中国市场最受欢迎轻型公务机——赛斯纳奖状CJ1

  2013年度中国市场最受欢迎双发螺旋桨飞机——派珀西门诺尔PA-44

  2013年度中国市场最畅销双发螺旋桨飞机——比奇C90

  2013年度中国市场最受欢迎单发螺旋桨飞机——赛斯纳172

  2013年度中国市场最畅销单发螺旋桨飞机——西锐S20

  2013年度中国市场最受欢迎双发直升机——西科斯基S76C++

  2013年度中国市场最畅销双发直升机——阿古斯特•韦斯特兰AW139

  2013年度中国市场最畅销双发直升机——空客直升机EC225 LP

  2013年度中国市场最受欢迎单发活塞直升机——罗宾逊R44

  2013年度中国市场最受欢迎单发涡轮轴直升机——空客直升机AS350b3

  2013年度中国市场最畅销单发活塞直升机——罗宾逊R44

  2013年度中国市场最畅销单发涡轮轴直升机——贝尔407

  2014年度最值得期待的机型——莱格赛500

  2014年度最值得期待的机型——环球8000

  2014年度最值得期待的机型——比奇富豪G36

  2013年度最具价值国际通航投资项目——河南美景集团收购穆尼飞机

  2013年度中国市场最具创新奖(金融产品类)——中国民生银行盈泰领航私人飞机基金

  2013年度中国市场最具创新奖(金融机构类)——兴业金融租赁有限责任公司

  2013年度最受关注的公务机运营商——民生国际通用航空有限公司

  2013年度公务机运营商最佳安全运营奖——北京航空有限责任公司

  2013年度最受关注公务机托管服务商——中一太客商务航空有限公司

  2013年度成长最快的公务机运营商——星联商务航空有限公司

  2013年度成长最快的公务机运营商——汉华公务机航空有限公司

  2013年度公务机运营商最佳品牌营销奖——金鹿公务航空有限公司

  2013年度最佳直升机运营商——北京首航直升机通用航空服务有限公司

  2013年度最佳私用执照培训机构——青岛九天国际飞行学院

  2013年度中国最佳FBO——上海霍克太平洋公务航空地面服务有限公司

  2013年度中国最具影响力的FBO——北京首都公务机有限公司

  2013年度行业最佳代理商(公务机类)——华翔航空(香港)有限公司

  2013年度行业最佳代理商(其他类)——中美洲际直升机投资(上海)有限公司

  2013年度行业最佳代理商(其他类)——亚飞太平洋有限公司

  2013年度最佳公务机金融服务提供商——民生金融租赁股份有限公司

  2013年度最受机主欢迎订制旅行机构——诺金旅行

  2013年度最受关注行业人物——关东元(巴西航空工业公司高级副总裁兼大中华区总裁)

  2013年度最受关注行业人物——吴景奎(德事隆航空大中华区及蒙古地区销售副总裁)

  2013年度最受关注行业人物——伍振东(亚飞太平洋创始人、董事长兼执行总裁)

  2013年度最受关注行业人物——邹建明(上海正阳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

  2013年度最受关注行业人物——廖学锋(中国公务航空集团的创始人,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

luxury.sohu.com true 搜狐奢侈品 https://luxury.sohu.com/20140509/n399342949.shtml report 4945 中国首个覆盖公务与通用航空各领域、权威公正的评选活动——“2014中国私人飞机年度风云榜”盛典,于4月16日晚在上海虹桥元一希尔顿酒店拉开帷幕。 “2
(责任编辑:申思)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