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酒店
| | | | |

里约巴拉喜来登酒店:坐享巴西最美海景

来源:搜狐奢侈品

  巴拉喜来登酒店始建于2003年,是坐落于里约热内卢州奇酒卡区巴拉海滩上的第一座海滨五星级酒店。甫一建立,这里即成为了人们在巴西旅游休闲,商务洽谈的绝佳之所。而在世界杯期间,想必这里也将再次成为狂欢和欢乐的汇集地,如果你为观看世界杯决赛而身处里约,为何不选择这里呢?它将成为你坐享沙滩与桑巴足球的乐园。

 

  与任何一家喜来登一样,巴西巴拉喜来登酒店为到店宾客提供世界级的标准设施,以及喜来登式的温馨化服务。这座酒店拥有292个房间,每间均标配阳台和令人心旷神怡的大西洋海景。酒店还提供了现代化的健身中心、泳池、以及全天候的入住服务。酒店最大的亮点在于它的餐厅“Terral”,这里不仅有由专攻地中海风味的餐厅执行主厨José Ribeiro提供的佳肴,整个餐厅室内外的开放式空间也独具热带花园风情。酒店同时还提供私人的海滩、宴会餐饮,入住的客人也能享受到私人停车位和洗衣服务。

 

  当然,在享受闲情逸致的度假时刻时,你或许也需要用WIFI与自己的亲友分享度假和观赏球赛的难忘时刻,酒店特别设立了Link@sheraton 的区域,这里有最先进的电脑并提供WIFI服务,在日常的区域,包括酒店的大堂也同样提供WIFI。

 

  著名的SPA会所位于酒店的冬季花园中,由建筑师Gui Mattos设计,为宾客提供舒适私密的空间,这里提供众多按摩服务,比如手足的按摩,或是香氛保湿理疗。

 

  这座酒店同时获得了众多奖项,比如2010年由旅行指南Guia Quatro Rodas颁出的最佳娱乐业奖项。而在2014年六月,这座酒店还将完成第一次完整的翻新,这次阶段性的翻新耗资5000万美金,并使这座酒店拥有一个全新设计的大厅,以及经过重新装修的客房,全新的健身房和SPA会所,以及一家法式餐厅L’Etoile。这座餐厅的主理是富有声誉的大厨Jean Paul Bondoux。

 

  巴西巴拉喜来登酒店地址:Avenida Lúcio Costa 3.150, Barra da Tijuca, Rio de Janeiro, Brazil 。

  详情请垂询:

  Tel: +55 (21) 3139-8000

  Email: reservas.barra@sheraton.com

  Website: www.sheraton.com/barra

luxury.sohu.com true 搜狐奢侈品 https://luxury.sohu.com/20140526/n400047385.shtml report 2912 巴拉喜来登酒店始建于2003年,是坐落于里约热内卢州奇酒卡区巴拉海滩上的第一座海滨五星级酒店。甫一建立,这里即成为了人们在巴西旅游休闲,商务洽谈的绝佳之所。而在
(责任编辑:刘可维)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