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腕表
| | | | |

最艺术的世界杯腕表 宝格丽巴西世界杯系列腕表

来源:搜狐奢侈品
宝格丽这款Octo Bi-Retro Brazil腕表是小编目前看到的最具艺术气质的世界杯腕表,腕表表盘采用巴西国旗的蓝、绿、黄三色,运用了珍贵的内填珐琅技术配置三种颜色,工序细致而复杂。

  绿色,是前巴西皇室Braganza家族的传统色,象征希望与大自然,喻意地球的宝地:亚马逊丛林。 黄色,几乎就是巴西丰富天然资源的同义词,象征黄金,亦即哈布斯堡(Habsburg) 王朝的代表色,也象征这国家以其天然资源、历史、水土来滋养其本身的成长及发展。蓝色则是一种赞颂,赞颂的是里约热内卢令人迷醉的天空。这是世界上最具节 庆气息的都市之一,1763至1960年之间(巴西建筑大师Oscar Niemeyer所设计的现代化新都:巴西利亚于1960 年建成)一直是巴西首都,而2014世界杯足球赛大部分比赛也将在此地进行。

蓝、绿、黄三色漆面表盘,采用内填珐琅技术制作
蓝、绿、黄三色漆面表盘,采用内填珐琅技术制作

  宝格丽BVLGARI创作的这款Octo腕表设计优异,构造严谨,尤其血统纯正,独创的造型线条巧妙混合高级钟表传统与建筑观念。表壳直径43毫米,以精钢打 造,饰以高科技陶瓷和铑金属镶嵌,配置橡胶表带和精钢折叠式表扣。110个刻面的构造始终令人为之惊叹,八角外形源于罗马广场古建筑马克森提斯殿 (Basilica of Maxentius)屋顶的八角设计,也让人回想达芬奇毕生杰作中的巧思,甚至联想到现代主义的大胆风格,譬如巴西建筑大师Oscar Niemeyer便极具代表性。

  这款腕表配置由BVLGARI表厂研制的自动上链GG7722型机械机芯,具备45小时动力储存。Octo Bi-Retro是运动风格腕表,为动感的生活方式而设计,配置跳字小时功能和逆跳分针和日期,属珍贵限量版,全球限量发行50枚。表盘上的显示功能清晰 易读,小时窗设于12点钟位置,采用醒目的跳时设计。为了精确地显示分钟和秒钟,表盘采用精巧的仪表板布局,10分钟一格的分钟圈呈210度弧形,配备逆 跳分针,表圈上还有一分钟间隔的标示。表盘下方的日期显示呈180度半圆形,同样配置逆跳式指针。整体布局井然有序,而且极富独创性。

luxury.sohu.com true 搜狐奢侈品 https://luxury.sohu.com/20140529/n400215484.shtml report 1746 宝格丽这款OctoBi-RetroBrazil腕表是小编目前看到的最具艺术气质的世界杯腕表,腕表表盘采用巴西国旗的蓝、绿、黄三色,运用了珍贵的内填珐琅技术配置三
(责任编辑:石玉美)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