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私人飞机
| | | | |

国内首次直升机演飞在京启动

来源:搜狐奢侈品

  5月31日,由中美洲际直升机投资(上海)有限公司(简称中美洲际)举办的阿古斯特维斯特兰 (简称阿维)直升机中国演示飞行活动在北京举办启动仪式,正式开启国内此次史无前例的直升机奢华演飞之旅。据了解,此次中国演飞涉及北京、西安、成都、重庆、深圳、珠海、上海及周边辐射地区,历时半年。阿维此举开创了直升机中国演飞的先河,其演示飞行时间之长、范围之广在中国现有世界知名直升机品牌中尚属首次,即使在全球范围内亦属罕见。

 

  据悉,此次史无前例的大规模演飞活动之所以能够顺利举办,完全得益于阿维公司与中美洲际的跨国强强联合,而这种联合也造就了远超其他竞争品牌无可比拟的竞争优势。作为世界500强企业芬梅卡尼卡集团的子公司,阿维是全球领先的直升机研制生产厂商,是全球第二大直升机制造商,秉承意大利工业产品的精湛工艺和极致奢华,为全球用户提供深度豪华的客户化定制服务,其直升机产品适应国内不同地区的各种飞行环境,全面满足国内高端客户的专属空中办公需求。2013年阿维全球销售额40.76亿欧元,公司员工共13,225名,累计订单总额119.28亿欧元。目前已交付累计近10000架直升机,在运行的近5000架直升机遍布全球105个国家。凭借多年的行业积淀和领先尖端的技术实力,阿维进入中国的十余年来在华已交付直升机30架,占中国民用直升机市场的11%。

 

  作为阿维公司中国区的指定经销商,中美洲际成立于2009年,已成功引进并销售包括AW139、Grand New等机型在内累计近30架直升机。依托其母公司正阳集团通航板块“直升机销售、直升机运营和机场建设和运营”三位一体的全方位服务体系,中美洲际不仅可以提供直升机采购的专业服务,而且还能够提供全方位的售后配套服务一体化解决方案,包括直升机代管、人员培训、维修维护、飞行报批和运行保障、通用机场与停机坪代建及代管等,是目前国内唯一一家真正具备全产业服务链能力的公司。“阿维公司高端优质的直升机产品、尖端的直升机技术支持以及先进的售后服务管理经验,与我们“三位一体”通航优势的有机结合,将更快地实现中国人的畅飞梦想。”正阳集团董事长邹建明接受记者时曾表示。

 

  阿古斯特维斯特兰公司中国区负责人Gianfranco.Sottotetti表示,“我们很高兴中国用户能直接体验全球最领先的直升机机型。让我们的客户使用更为便捷、快速、舒适的空中交通,一直是我们追求的”。记者还从工作人员那里了解到,中美洲际为此次中国演飞活动准备的两个豪华机型正是不久前在2014年度亚洲商务航空展上曾引起轰动效应的两个王牌机型。其中,AW109SP是阿维公司AW109系列中的最先进的一款,有着“空中法拉利”的美誉。其优异的安全性能、高速的驾乘体验和低耗油量的突出优势,成为全球最流行的轻型双发直升机,尤其受到世界各地商务人士的喜爱。该机装备2台由全数字控制系统(FADEC)控制的引擎,装有彩色气象雷达、自动驾驶仪、视像增强系统等,完全具备全天候仪表飞行能力。同时,在同级别直升机中,AW109SP是唯一安装轮式起落架的直升机,这不仅极大地提高飞机野外着陆的能力,也提高了该机的作业性能。目前阿古斯特维斯特兰共生产超过1500架AW109系列直升机,共有1350余架在全球各地服役。AW109GrandNew业已售出近350架,称霸轻型双发公务直升机市场。

 

  AW139则是目前世界上性能最出色且公认的最顶尖奢华的中型双发直升机,该机使用目前欧洲航空当局最新最严苛的安全适航标准,秉承了意大利产品所特有的舒适、精致的贵族血统,提供4、5、6、8、12座等不同的客舱构型以满足不同客户的个性化需求,其超高的安全性和无与伦比的性能备受各国皇室政要和明星大腕儿青睐。俄罗斯总统普京、罗马教皇、阿联酋皇室,韩国三星及美国辉瑞高层,钻石公司戴比尔斯等都曾坐该直升机出行。此款机型也荣获《2014年首届中国私人飞机年度风云榜---最受欢迎机型奖》。在国内,中美洲际的兄弟公司金汇通航运营的AW139是国内第一架起飞的民用版AW139机型。

  在活动现场,AW109SP与AW139这两款高端商务机型的惊艳亮相,不仅吸引了全国各大媒体代表的目光,更得到了北京以及周边城市的企业家、企业高管等高端商务人士的青睐。除了近距离欣赏之外,现场嘉宾还有机会乘坐这两款机型,轮番享受了15分钟/架次的奢华飞行之旅,亲身体验阿维直升机远胜于其他竞争品牌的传动系统和安全性能与舒适、尊贵、奢华的飞行体验的完美结合。据工作人员介绍,仅在活动当天,就有近10家国内知名企业表示出确定的购买意向。

  据行业人士分析,此次活动能够取得如此成功,可以归结为三个原因:国内通航产业蓬勃发展的大趋势、高端商务人群飞行需求的日益增长以及阿维、中美洲际对于行业需求的精准洞察。据2013年通用航空行业发展统计公报,2011年我国通用航空器数量为1154架,2012年为1320架,前后增加了166架。而截至2013年底,通用航空器数量已达到1654架,比2012年增加了334架,增幅是2012年的2倍。尽管处于起步阶段,但中国通航产业蕴含着巨大潜力是毋庸置疑的。

  同时,随着国内新富人群的迅速崛起,商务直升机的价值也日益受到民营企业家、民营非通航企业和明星等高端商务人群的追捧。在圈内人士看来,商务直升机不仅是财富、实力的象征,直升机点对点的起降方式、短途快捷的运输功能,更蕴含着巨大的商务价值,成为真正现代和专属的“空中办公室”。截至2012年底,中国千万富豪总数已达105万人,其中包括6.45万个资产过亿的富豪。而一项富豪的购买意向调查显示,有相当数量的富豪计划购买私人直升机。目前中国大陆有据可查的私人直升机约有30架(实际数目远不止如此)。此次阿维直升机中国演飞活动,精准契合了高端商务人群日益增长的商务飞行需求,并将进一步激发国内VIP商务直升机的消费需求,正式开启专属商务直升机时代!

luxury.sohu.com true 搜狐奢侈品 https://luxury.sohu.com/20140603/n400357726.shtml report 4117 5月31日,由中美洲际直升机投资(上海)有限公司(简称中美洲际)举办的阿古斯特维斯特兰(简称阿维)直升机中国演示飞行活动在北京举办启动仪式,正式开启国内此次史无
(责任编辑:郭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