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酒店
| | | | |

上海卓美亚喜玛拉雅酒店揭幕私人定制管家服务

来源:搜狐奢侈品

  上海卓美亚喜玛拉雅酒店盛大揭幕酒店新型行政楼层,并推出全新专享优质舒适型管家服务。行政楼层设于这一浦东地标性建筑的顶楼21层,拥有7套行政套房(其中包括5套复式套房)、一间宽敞的行政酒廊、两间行政会议室,外加一处楼顶私人风水花园。为给客人提供舒适及便利,酒店还于行政楼层设置了专门接待处。

上海卓美亚喜玛拉雅酒店行政酒廊走道
上海卓美亚喜玛拉雅酒店行政酒廊走道

  宾客可从酒店大厅乘坐安全电梯直达21层。这一楼层通过现代设计和艺术装饰糅合多种中国文化元素,营造了一种独特的氛围,而高达2.48米的天花板也让行政楼层显得更加富丽堂皇。

行政酒廊
行政酒廊

  受中国御花园的启发,楼顶的‘花园走廊’两边排有一根根光滑的木柱,顶端盖有古典的木梁尖顶,宾客常常漫步其中。绿色的灌木丛、现代风格式灯笼、上海灰色铺地砖进一步渲染了花园的氛围。上海卓美亚喜玛拉雅酒店一直因其“艺术酒店”的理念而闻名于世,而作为该理念的延伸,行政楼层还摆设了一系列以自然为主题的中国当代艺术品。著名艺术家姚锦发和邱志杰的作品也陈列其中,供宾客选购。

 复式主席套房

  新型复式主席套房和至尊套房

  上海卓美亚喜玛拉雅酒店华丽的复式套房设于21层,包括4套面积为138平方米的至尊单卧套房以及一套面积为310平方米的双卧主席套房。设有传统雕刻石匾的超大门廊让每个套房的入口处都引人入胜。套房里面,开放式布局的当代设计,客厅里高耸的天花板以及高达6.1米的城市风光观景窗,更是叹为观止。

  定制的明代风格家具,禅宗岩石庭园以及引人注目的中国艺术品让豪华套房无限迷人。尖端套房便利设施包括客厅和卧室里的50英寸液晶电视机、Illy咖啡机和沏茶器具、免费的Wi-Fi和宽带连接。此外,奢华的大理石浴室内设有超大型浴缸以及欧舒丹沐浴用品。

  双卧主席套房横跨310平方米,拥有自己的开放式厨房和酒柜、一张八人餐桌以及一张行政办公桌,全都依据风水和最佳赏景角度进行摆设。

至尊套房
至尊套房

  上海卓美亚喜玛拉雅酒店的管家服务在上海市场可是绝无仅有的,通过向宾客提供最难忘、最优雅的住宿体验并为他们的住宿提供绝对私密空间,从而打造最奢华的套房体验。从入住前到离开,管家部日以继夜为宾客提供贴心照料,宾客的一切要求都会立即得到满意回复,管家的服务也个性化,从而为每一位入住上海卓美亚喜玛拉雅酒店的宾客打造独一无二的生活方式和价值理念,并存档以待宾客的下一次光临。豪华套房体验具有诸多优势特征,包括独特的套房便利设施、事先安排的宾客体验规划师、免费的小型酒柜以及前所未见的购物助理服务。

行政酒廊
行政酒廊

  新型卓美亚行政酒廊

  从一扇古典的中式月洞门进入,21层这家面积为388平方米的行政酒廊是18层到21层宾客的专享休息秘所,并为他们提供个性化服务。这所住宅风格的酒廊为宾客提供工作、社交和休闲空间。酒廊内,可俯瞰现代上海天际线的观景落地窗,反衬出用上海古巷铺地砖堆砌的灰墙的典雅、木地板的光滑以及中国艺术品的精美。

  宾客在行政酒廊的开放式厨房和甜点柜台可免费享受各国的自助早餐、全天候饮料、下午茶点心以及晚餐开胃酒。其他专享特权还包括每次入住可使用行政酒廊会议室两小时、使用私人图书馆,个性化入住登记/结账离开,24小时的门房服务,入住后免费熨烫2件衣物,以及其他服务

  此外,位于行政楼层的两间私人会议室面向需要终极专享空间的宾客开放。每个会议室可容纳20人,窗外是一览无遗的浦东风光。会议室内配备有先进的音响设备,并提供广泛的中国古典文学作品供宾客阅览。每间会议室都配有一间小型酒廊和一处楼顶花园,是会议中场休息的理想场所。

luxury.sohu.com true 搜狐奢侈品 https://luxury.sohu.com/20140605/n400463898.shtml report 3421 上海卓美亚喜玛拉雅酒店盛大揭幕酒店新型行政楼层,并推出全新专享优质舒适型管家服务。行政楼层设于这一浦东地标性建筑的顶楼21层,拥有7套行政套房(其中包括5套复式
(责任编辑:刘可维)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