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美食美酒
| | | | |

携手名厨 姚明葡萄酒首登丽思卡尔顿美食美酒节

来源:搜狐奢侈品

  为期四天的丽思卡尔顿第三届亚太区美食美酒节将首次在中国大陆地区举办,主办方诚邀一众国际级厨师来沪献技,餐配所用酒款也是通过精挑细选,在世界享有盛誉的臻选佳酿。6月12日,在备受瞩目的丽思卡尔顿第三届亚太区美食美酒节首日,姚明葡萄酒公司(Yao Family Wines)携手米其林二星名厨Paul Lau(刘秉雷)在上海浦东丽思卡尔顿五星级酒店的53楼“金轩”餐厅举行美食美酒粤式晚宴。

  此次,姚明2010年份的三款葡萄酒(姚明纳帕勋章2010、姚明纳帕谷赤霞珠2010,以及姚明纳帕谷家族珍藏赤霞珠2010)能与世界顶级的一线品牌齐聚亮相美食美酒节,这充分说明了姚明葡萄酒在业界得到的肯定。

  姚明葡萄酒选自纳帕谷以品质卓越而闻名的优质葡萄园,逐一精选果实,调配成醇郁而富于质感的世界级珍酿。葡萄园分布于纳帕谷从北至南的地带,气候和土壤的多样性造就不同的特质,从而赋予酒体丰富的口感。姚明葡萄酒公司自2009年推出首酿以来,一直得到业界酒评家和专业权威媒体的广泛好评。

  针对此次在丽思卡尔顿美食美酒节上所呈现的三款2010年份的姚明葡萄酒佳酿,近年来同样也是收到酒界各方的高度赞誉。Robert Parker在2013年10月出版的The Wine Advocate 《葡萄酒倡导者》上发表了其对姚家族葡萄酒公司数款佳酿的评价: “我有关注到市场上很多人对于用名人名字的葡萄酒的品质持怀疑态度,认为这些酒必定是平庸的,但姚明的佳酿不是这样。他的酒的确代表了非常高的水准,两款赤霞珠表现非常优秀,而这款家族珍藏完全可以与纳帕谷的其他任何高水准酒并驾齐驱。姚明葡萄酒的成就象征着国际知名的葡萄酒生产商正在涌入纳帕谷!”

   与此同时,他分别给予了上述姚明2010年份的三款佳酿88分、90分以及95分的好评。除此之外,2014年《葡萄酒爱好者》杂志也分别给予了这三款葡萄酒91、95以及98的高分评价。

  此次,姚明葡萄酒有幸能与众多国际一线佳酿齐聚亮相丽思卡尔顿第三届亚太区美食美酒节,我们感到无比荣幸与自豪。极致品位,尽情宠爱你的味蕾吧,让舌尖上的美味舞动起来!

  关于姚家族葡萄酒公司

  2011年11月,全球知名的公益人士、最近引退的NBA篮球明星正式宣布其位于美国加州纳帕谷的姚家族葡萄酒公司成立,并推出以其名字命名的首酿。姚家族葡萄酒公司已指定保乐力加(中国)作为其产品在中国大陆的独家进口及经销商。姚家族葡萄酒公司精选纳帕谷声誉卓著的葡萄园出品的优质葡萄,对每一葡萄种植地块的葡萄进行单独采收,用以调配兼具风味和口感的世界级佳酿。如需更多信息,请登录官方网站:www.yaofamilywines.com.

 

  关于姚明•纳帕谷家族珍藏赤霞珠2010年份干红葡萄酒|Yao Ming 2010 Family Reserve

  品鉴记录:呈深紫红宝石色。酒体极富深度与力度。浓郁的香气展现出黑加仑子、野生浆果和摩卡的气息,伴随着一些 矿石与玫瑰花瓣的 气味。入口丝滑完美,余味悠长,带有些许香草、雪松与香料的味道,极具陈年潜力。

 

  关于姚明•纳帕谷赤霞珠2010年份干红葡萄酒|Yao Ming 2010 Napa Valley Cabernet Sauvignon

  品鉴记录:呈深红色带紫色调。富有层次的香气中展现出丰富的李子、黑莓和樱桃的香气,并带有一些香料、矿物质与石墨气息。入口时所感受到的酒体结构与酸度反映了2010年份的凉爽气候。单宁优雅柔和,与法国橡木桶巧妙融合,达到完美平衡。这款葡萄酒窖藏10年后,将更彰显圆润与优雅。

 

  关于纳帕勋章干红葡萄酒2010 | Yao Ming 2010 Napa Crest Red Wine

  品鉴记录:呈深宝石红色,带深色反光。香气迷人,展现出层次丰富的果香,蓝莓、馥郁的李子和覆盆子的芬芳,并带有柔和的香草以及烘烤可可豆的气息;入口时的优雅质感反映了2010年份的凉爽气候。单宁柔滑圆润,呈现平衡。这款葡萄酒适合即饮,也可以窖藏5-8年。

luxury.sohu.com true 搜狐奢侈品 https://luxury.sohu.com/20140605/n400464990.shtml report 2917 为期四天的丽思卡尔顿第三届亚太区美食美酒节将首次在中国大陆地区举办,主办方诚邀一众国际级厨师来沪献技,餐配所用酒款也是通过精挑细选,在世界享有盛誉的臻选佳酿。6
(责任编辑:刘可维)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