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高尔夫
| | | | |

丁俊晖打高尔夫球被赞有悟性

来源:搜狐奢侈品

人生好似一场球赛,这里包裹着喜爱与付出、快乐与悲伤、成功与失败、希望与绝望。人生也是一个不断学习的过程。我们每天的点点进步,让我们和整个世界变得更美好。我们在其中成长、感受、回味,去接受甜蜜的、痛心的、欢乐的、麻木的,以及你所有值得承受的一切。

 

  高尔夫运动和人生一样,都是一场修行。

  丁俊晖第一次拿起高尔夫球杆,还是2010年的事情。受朋友的影响,只要在北京,小晖也时常被拉去球场打打高尔夫球,据小晖的表哥介绍,小晖在国内已经打过七八次了,也渐渐喜欢上了这项运动。比赛不忙的时候,丁俊晖会和朋友相约打高尔夫球,不过,和斯诺克相比,丁俊晖在高尔夫球场上还是个十足的“菜鸟”,用他表哥的话说,“小晖的高尔夫球水平不咋的”。不过小晖上手比较快,“尽管打的次数并不多,但基本的动作他都会了,悟性还是很高的,也曾在三杆洞中打出小鸟球。”当然,打高尔夫也让小晖在紧张的比赛之余收获了放松的心情。

  姚明曾担任观澜湖世界高尔夫明星赛的慈善大使,从篮球场到高尔夫球场,姚明显然是一只“菜鸟”,甚至在第一次挥杆时还发生了意外。由于他的高尔夫球杆相较于一般的球杆尺寸而言长了一截。“他第一次打球的时候随手一挥,差点就打到后面的人了。”作为现场的见证者,时任上海男篮俱乐部副总经理的钱安柯笑着说,“后面的人就是站在一般的安全区域,但是那杆子长啊!还好姚明和后面的人立刻做出反应,这也算是我们平时调侃的一个玩笑了。”不过,姚明已然享受到了高尔夫球的乐趣。甚至还调侃篮球也应该学习高尔夫球,“让每个人手中都有一个球,这样就不用那么多人去抢了。”

luxury.sohu.com true 搜狐奢侈品 https://luxury.sohu.com/20140605/n400471212.shtml report 1151 人生好似一场球赛,这里包裹着喜爱与付出、快乐与悲伤、成功与失败、希望与绝望。人生也是一个不断学习的过程。我们每天的点点进步,让我们和整个世界变得更美好。我们在其
(责任编辑:申思)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