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腕表
| | | | |

Blancpain宝珀汉斯哈斯五十噚大奖

来源:搜狐奢侈品

  Blancpain宝珀汉斯•哈斯五十噚大奖(Blancpain Hans Hass Fifty Fathoms Award)

  汉斯•哈斯教授生于1919年1月23日,是潜水领域及海洋研究领域的先驱人物。他的研究成果十分丰硕,包括大量的影像资料和三十余本科普著作及丛书。1937年至1959年间,哈斯教授领衔多项偏远海域探索计划,期间常用他自制的水下摄影机记录冒险旅程。哈斯教授直至晚年仍对他的海洋之梦忠贞不渝:2005年他在马尔代夫亲自下水检视不久前那场致命海啸对海底世界造成的影响。他的研究为潜水调查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他为全世界数代潜水者和研究者树立了榜样,至今仍为他们源源不断地输送灵感。

2014Blancpain宝珀汉斯•哈斯五十噚大奖,授予“蛟龙号”载人潜水器,以及“蛟龙号”第一副总设计师崔维成,并捐赠Blancpain宝珀深潜器Bathyscaphe腕表及挂钟_副本
2014Blancpain宝珀汉斯•哈斯五十噚大奖,授予“蛟龙号”载人潜水器,以及“蛟龙号”第一副总设计师崔维成,并捐赠Blancpain宝珀深潜器Bathyscaphe腕表及挂钟_副本

  为纪念这位先驱人物,以其姓名命名的汉斯•哈斯大奖(Hans Hass Award),旨在嘉奖在海底科考研究以及艺术人文(水下摄影、海洋文学等)领域具备重大成就的业界人士。如今已走过十年光阴,该奖项至今以贡献与突破,作为遴选获奖者的衡量标准。2013年,值Blancpain宝珀五十噚系列六十周年之际,品牌将这一深海王者系列的荣光带入这一国际性的奖项,与英国历史潜水协会汉斯•哈斯大奖评委会共同铸炼Blancpain宝珀汉斯•哈斯五十噚大奖(Blancpain Hans Hass Fifty Fathoms Award)。Blancpain宝珀十分荣幸地将五十噚这一深海王者系列产品授予获奖者,以表彰其在深海世界取得的辉煌成绩。此款腕表的表壳背部,特别镌刻了专为“Blancpain宝珀汉斯•哈斯五十噚大奖”度身定制的标识

  “蛟龙号”载人潜水器

  为推动中国深海运载技术发展,为中国大洋国际海底资源调查和科学研究提供重要高技术装备,同时为中国深海勘探、海底作业研发共性技术,2002年中国科技部将深海载人潜水器研制列为国家高技术研究发展计划(863计划)重大专项,启动“蛟龙号”载人潜水器的自行设计、自主集成研制工作。“蛟龙号”的应用领域包括:运载科学家和工程技术人员进入深海,在海山、洋脊、盆地和热液喷口等复杂海底进行机动、悬停、正确就位和定点坐坡,有效执行海洋地质、海洋地球物理、海洋地球化学、海洋地球环境和海洋生物等科学考察。

"蛟龙号"即将入海 

  “蛟龙号”具有以下特点:最大下潜深度7062米,这意味着该潜水器可在占世界海洋面积99.8%的广阔海域使用;具有针对作业目标稳定的悬停,这为该潜水器完成高精度作业任务提供了可靠保障;具有先进的水声通信和海底微貌探测能力,可以高速传输图像和语音,探测海底的小目标;配备多种高性能,确保载人潜水器在特殊的海洋环境或海底地质条件下完成保真取样和潜钻取芯等复杂任务。

潜航员操纵机械手布防下潜标志物
潜航员操纵机械手布防下潜标志物

  “蛟龙号”载人潜水器的研制和海试成功,标志着中国系统地掌握了大深度载人潜水设计、建造和试验技术,实现了从跟踪模仿向自主集成、自主创新的转变,跻身世界载人深潜先进国家行列。这颗睿智的“龙脑”流着纯正的中国血统——由中科院自主研制。2014年,在中国国家海洋局的领导下,“蛟龙号”载人潜水器取得的傲人成绩令全世界为之赞叹,这不仅是对全人类海底科考的重要贡献,亦展现了中国梦嘹亮的海底之歌。

luxury.sohu.com true 搜狐奢侈品 https://luxury.sohu.com/20140624/n401271156.shtml report 2733 Blancpain宝珀汉斯•哈斯五十噚大奖(BlancpainHansHassFiftyFathomsAward)汉斯•哈斯教授生于1919
(责任编辑:刘可维)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