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酒店
| | | | |

北京华彬费尔蒙酒店推出全新夏季优惠

来源:搜狐奢侈品

  北京华彬费尔蒙酒店现推出全新夏季特别优惠,在首都中央商务区中心为宾客带来全新惊喜,让宾客感受夏日缤纷色彩,焕发全新活力!

  即日起至9月30日,凡是预定北京华彬费尔蒙酒店的宾客皆能享受8折房价的优惠。无论是参加室外音乐节还是俯瞰古老胡同的屋顶派对,亦或者是骑自行车畅游古都的各处历史遗迹,皆能感受北京独一无二的精彩体验,在这个夏天开启欢乐与发现之旅。

  酒店大堂酒廊推出定价仅为人民币99元的酒廊自助餐,从上午11点至下午5点供应包括迷你汉堡、精美蛋糕和糕点、各式小吃及软饮等精美轻食,在舒适惬意的玫瑰金大堂中享受别样午餐,是中央商业区的白领不容错过的又一新用餐选择。

Champagne Bar 香槟吧(mid)
Champagne Bar 香槟吧(mid)

  没有什么比在酒店诱人的香槟吧畅饮一杯提神的鸡尾酒更能让人体会到夏天的喜悦,香槟吧推出全新夏季鸡尾酒单,以美味的盛夏水果融合本地风味,调配成经典鸡尾酒款,从蜜之姜桃得其利鸡尾酒到西瓜玛格丽特,无不是炎炎夏日里的完美惊喜!

 北京华彬费尔蒙酒店推出全新夏季优惠

  占据三层建筑的蔚柳溪水疗中心位于北京华彬费尔蒙酒店两栋建筑的空中天桥之上,是一处俯瞰城市的宁静绿洲,舒缓身心的理疗和恢复活力的健身体验,是给饱受紫外线摧残的疲惫肌肤的最佳抚慰。蔚柳溪元素身体护理通过自然元素的力量重现肌肤活力;皇家玫瑰面部护理以玫瑰的珍贵延缓衰老成分重塑肌肤;为准妈妈们准备的传统孕妇按摩能舒缓身体,减轻疲惫,并促进血液循环;即将于夏季结婚的准新娘们,可以选择福美新娘理疗套餐,与闺蜜们在婚礼大日子前一起畅享欢乐时光!

 北京华彬费尔蒙酒店推出全新夏季优惠

  北京华彬费尔蒙酒店一直致力于为宾客提供健康舒适的下榻环境,并希望宾客能在目的地获得独一无二的体验,因此推出了遗迹单车之旅(Heritage Biking Tour),使客人能够骑着时髦的宝马自行车,探索首都历史悠久的胡同、文化古迹及其他地标,同时还为骑行的客人配备能进行双语解说的iPod,为骑行线路上的景点提供讲解。爱冒险并希望独自探索这座城市的客人可从应用商店下载北京华彬费尔蒙酒店‘骑游北京’的软件,通过选择各种骑行线路自己定制骑游之旅。

 北京华彬费尔蒙酒店推出全新夏季优惠

  除了房价八折优惠,北京华彬费尔蒙酒店的夏季优惠还包括通过费尔蒙网站预订房间即获赠双倍飞行里程。费尔蒙总统俱乐部的会员通过费尔蒙网站订房,还可以再获5%的折扣等优惠。

北京华彬费尔蒙酒店Hotel Lobby
北京华彬费尔蒙酒店Hotel Lobby

  北京华彬费尔蒙酒店地处首都中央商务区,距北京著名的秀水市场不到300米,距离世贸天阶、北京银泰中心和北京国贸中心不过数步之遥,到北京地铁1号线上的永安里站仅需步行两分钟,前往故宫、天安门广场、前门和天坛等历史地标景点的交通也很便利。

luxury.sohu.com true 搜狐奢侈品 https://luxury.sohu.com/20140625/n401348977.shtml report 3107 北京华彬费尔蒙酒店现推出全新夏季特别优惠,在首都中央商务区中心为宾客带来全新惊喜,让宾客感受夏日缤纷色彩,焕发全新活力!即日起至9月30日,凡是预定北京华彬费尔
(责任编辑:刘可维)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