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美食美酒
| | | | |

发现纯净滋味 新西兰圣山酒庄

来源:搜狐奢侈品

  新西兰葡萄酒拥有世界上最好的平均质量,以其优质、纯净而独特的口味在国际上享有盛誉。圣山酒庄就是生产这样的葡萄酒的一家酒庄。圣山酒庄(Sacred Hill)位于新西兰的马尔堡(Marlborough)葡萄酒产区,是一家著名的国际型酒庄。

  大卫,马克•梅森以及好友兼酿酒师托尼•布什是圣山酒园的创立者,创立酒园之初只因一个简单的想法,多酿出一些美酒,不仅供自己享用同时也能分享给他人。随着酿酒事业的不断发展—时至今日,圣山酒园已经成为了一家颇有声望的新西兰酒园,在霍克湾以及马尔堡产区,酿造了一系列高品质葡萄酒且屡获殊荣。圣山酒园酿造三个系列的葡萄酒,入门级的白璧系列,广受好评的橙标系列以及品质卓越的旗舰系列。

 SAC001 圣山白碧马伯郎长相思白葡萄酒
圣山白碧马伯郎长相思白葡萄酒
Region/产地: New Zealand /新西兰
Tasting/品评:
酒色淡黄,酒质饱满而丰盈,呈浓郁的热带水果味道。收结甘脆悠长,具有持久的柑橘和香草的芬芳。
 SAC017 圣山马伯郎长相思白葡萄酒

圣山马伯郎长相思白葡萄酒
Region/产地:New Zealand/新西兰
Tasting Note/品评:
有着成熟的热带水果和柑橘以及柠檬香草的混合香味。口感丰富,层次感十足的果味。结构饱满,中度饱满的口感,收结悠长。

 五箭,埃德蒙•德•罗斯柴尔德 长相思 马尔堡
五箭,埃德蒙•德•罗斯柴尔德 长相思 马尔堡

五箭,埃德蒙•德•罗斯柴尔德 长相思 马尔堡

五箭是本杰明•德•罗斯柴尔德男爵(波尔多克拉克酒庄和劳蕾丝酒庄拥有者)和特里•皮博迪先生,新西兰克拉吉酒庄拥有者的合资公司。

"五箭"在毛利语中是"五支弓箭"的意思,五支弓箭是罗斯柴尔德家族的标志,象征企业家王朝起源的五兄弟,迈尔•阿姆谢尔•罗斯柴尔德的五位儿子(1744-1812,德国法兰克福)。
五箭的葡萄经过悉心种植,而且葡萄酒在克拉吉酒庄酿酒团队的指导下酿造。
葡萄园完美地坐落于马尔堡心脏地带,享有盛名的拉帕乌拉。这个地带的凉爽气候使高品质长相思完美成熟,并给这些葡萄提供典型的柠檬和葡萄柚风味,以及清新的酸度。

品酒笔记:

淡黄色,强烈且富表现力的柠檬皮和葡萄柚气味,夹杂着优质的矿物质气息。口中着复杂的柑橘类植物,白色花卉和异域水果的风味,得益于良好的酸度,此酒呈现出优秀的平衡度和鲜度。

 MIS004 米萨庄园"星辰"长相思白葡萄酒
米萨庄园"星辰"长相思白葡萄酒
Region/产地:New Zealand /新西兰
Tasting Note/品评:
此款葡萄酒有着百香果和矿物的香味,有良好的柔软浓度,口感清新,收结悠长。
米萨葡萄园位于新西兰奥塔哥中央地区班迪哥分区的邓斯坦湖边,这里天高云淡,风景秀美。和煦的阳光每天洒落在新西兰西北部这片57公顷的土地上,为种植世界级黑皮诺及各种芬芳的白葡萄创造了绝佳条件。
luxury.sohu.com true 搜狐奢侈品 https://luxury.sohu.com/20140625/n401368804.shtml report 3148 新西兰葡萄酒拥有世界上最好的平均质量,以其优质、纯净而独特的口味在国际上享有盛誉。圣山酒庄就是生产这样的葡萄酒的一家酒庄。圣山酒庄(SacredHill)位于新
(责任编辑:刘可维)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