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旅行
| | | | |

达古冰山自行车精英赛7月举办

来源:搜狐奢侈品

  记者从2014黑水—达古冰山“冰雪消夏之旅”自行车精英赛新闻发布会获悉,以“消夏清凉梦、骑向达古峰”为主题的自行车精英赛将于今年7月5日—6日在黑水—达古冰山景区举办,这是该景区举办的第二次自行车精英赛。赛事共有男子公路精英组、男子山地大众组、女子山地精英组等3个项目,总里程32公里,将邀请来自全国各省、市、区以及港、澳、台约300名运动员参赛,各个项目录取20个名次,最高奖项金额1万元。

达古冰山
达古冰山
达古冰山
达古冰山

  据达古冰山景区管理局相关人员介绍,举办该赛事将进一步丰富达古冰山景区户外运动项目,增强景区游客互动、体验性项目,强化文旅结合营销理念,全面推广“黑水—达古冰山山地运动休闲旅游品牌”,向外界更全面地展示黑水-达古冰山旅游资源和浓郁的民俗文化,今后赛事将每年定期举办,并将越来越专业化。

达古冰山
达古冰山

达古冰山
达古冰山

  据了解,本次比赛特别设置了全民健身体验组,为广大游客、当地自行车爱好者提供了一次很好的学习和交流的机会。7月5日下午,还将在县城开展黑水县全民健身自行车骑游活动,行程由黑水县城出发,经过7公里的路程抵至达古冰山景区山门。赛手报名相关信息可关注达古冰山景区官方网站、微信、微博、APP等。同时,赛事期间,达古冰山景区门票实行买一赠一优惠。

达古冰川
达古冰川
达古冰川
达古冰川
luxury.sohu.com true 搜狐奢侈品 https://luxury.sohu.com/20140630/n401558394.shtml report 2740 记者从2014黑水—达古冰山“冰雪消夏之旅”自行车精英赛新闻发布会获悉,以“消夏清凉梦、骑向达古峰”为主题的自行车精英赛将于今年7月5日—6日在黑水—达古冰山景
(责任编辑:刘可维)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