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私享
| | | | |

TOD'S 2014春夏限量版豆豆鞋隆重上市

来源:搜狐奢侈品

  标志性的TOD’S豆豆鞋推出2014夏季限量版新款。该全新鞋款柔软、轻巧又充满趣味,其采用漆皮材质打造,饰以明亮的红白、蓝白或蓝绿色配白色条纹。该鞋款还拥有金色链条细节,此外,其内鞋底凸显有与众不同的小细节,使其配色洋溢着TOD’S最爱的地中海度假风情。因此,蓝白条纹款为“Porto Cervo限量版”,红白条纹款为“St. Tropez限量版”,而蓝绿色配白色条纹款则名为“Capri限量款”。

TOD’S豆豆鞋Capri限量款
TOD’S豆豆鞋Capri限量款

  TOD’S的麂皮鞋,以豆豆鞋之名广为人知,融合了经典的意大利风格和现代鞋履的舒适性。这种麂皮鞋被设计以适应任何场合——无论正式亦或休闲,它舒适而又优雅,设计灵感源自上世纪五十年代的驾车鞋。其标志性特色在于鞋底,覆有133颗橡胶圆粒,正是这种鞋底赋予其别具一格的外形。

TOD’S豆豆鞋Porto Cervo限量版
TOD’S豆豆鞋Porto Cervo限量版

  一只豆豆鞋需要历经100道工序,同时根据设计,每只鞋履可能需要运用多达35片皮革。组装成型之前,每只鞋都需要手工单独处理和检查。其手工制作过程对工匠的技艺颇有要求,而成品则体现了“意大利制造”下品质和风格的价值。多年来,豆豆鞋不断更新,衍生出众多在材质、色彩和细节上各不相同的版本。此次的2014年春夏限量版款式就是其最新版本,它别致时尚又朝气洋溢,颇具利维拉精神,必将成为全球TOD’S拥趸的心头最爱。

TOD’S豆豆鞋St. Tropez限量版
TOD’S豆豆鞋St. Tropez限量版

  TOD’S 2014年春夏限量版豆豆鞋将从2014年7月起在全球TOD’S精品店上市。

luxury.sohu.com true 搜狐奢侈品 https://luxury.sohu.com/20140630/n401567937.shtml report 1874 标志性的TOD’S豆豆鞋推出2014夏季限量版新款。该全新鞋款柔软、轻巧又充满趣味,其采用漆皮材质打造,饰以明亮的红白、蓝白或蓝绿色配白色条纹。该鞋
(责任编辑:刘可维)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