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高定
| | | | |

Carolina卡洛琳娜贵族花园浓香水

来源:搜狐奢侈品

  CH Eau De Parfum Sublime 是Carolina Herrera品牌推出的最新款香水。其创作灵感来自她理想中繁复而充满感性气质的女性诱惑气息,Carolina以特别的原材料用来设计CH Eau De Parfum Sublime,其香气透露出的女性气息,让人无法抗拒。

Carolina卡洛琳娜贵族花园浓香水
Carolina卡洛琳娜贵族花园浓香水

  CH Eau De Parfum Sublime的精髓就是基于清新美丽而柔媚的女性气息,与生惧来的优雅与感性气息显得那么平静而自然同时又是那么迷人。她个性风趣、乐天知命而迷人、充满魅力却又略带点神秘色彩,因而令此香水更加特别,令人好奇而又难以抗拒。

  香味与成分

  CH Eau De Parfum Sublime品牌想透过这款香味重新打造CH Eau De Parfum Sublime的独特气息与特质。她是一位繁复、柔媚、感性以及激情的女生,间中流鲁思丝幽默感。 Carolina创作这款新香水的灵感来自充满质感而性格强烈的檀香调,加上小小的创新意念,给人焕然一新的感觉。

  以檀香作为主调的香水,一般都会藴含象征着理想化的女性气息。最初是基于佛手柑、广藿香、苔藓以及琥珀的韵调。有时也会结合上皮革、花香或果香气息。CH Eau De Parfum Sublime是一款充满摩登气息的香水,象征着摩登女性气息同时又具有一丝经典的味道。

  在我们的香水世界里,广藿香和玫瑰是最具个性化色彩的香水成分,分别来自1920年代的经典香调,但是水漾透彻的玫瑰气息具有独特的个性,令人想起清新的花瓣香氛,并将我们带回到了现在。

Carolina卡洛琳娜贵族花园浓香水
Carolina卡洛琳娜贵族花园浓香水

  CH Eau De Parfum Sublime的独特之处在于佛手柑与西番莲二者之间产生的强烈反差,带给人们非同寻常的果香。

  香水的基调是一阵极富异国情调的感觉,兰花与充满传统气息的皮革构成的强烈反差,带给这款香水一丝摩登的感觉,更巧妙地融合了充满原创气息的花果调,达成了令人印象深刻的和谐感。

  这就是CH Eau De Parfum Sublime的创作过程,其香水成分独特与将要拥有它的女士最为相衬。

Carolina卡洛琳娜贵族花园浓香水
Carolina卡洛琳娜贵族花园浓香水

  香水前调那清新的佛手柑,带领我们进入这位女性那最灵巧的一面,感受她那细腻的幽默感。伴以西番莲的味道,它那甜蜜的感觉,东方气息向我们展现了一位迷人而独特的女性,她的个性决不平庸。香水的主调是玫瑰,一种非常独特的花朵,诠释出细腻而自然的美。还有兰花,这是一种经常攀附于树木的植物它常常爬到人们的视线之外,留给人们神秘的印象,广藿香和皮革将这些香调聚合到一起它表现了CH Eau De Parfum Sublime最令人感动,充满感性和激情的一面。

  香水广告

  整个香水广告表现了我们的女主人与香水共渡生命中充满乐趣的一刻,这是一个亲密的时刻,充满女性的柔媚气息,优雅而繁复;象征着CH Eau De Parfum Sublime。

Carolina卡洛琳娜贵族花园浓香水
Carolina卡洛琳娜贵族花园浓香水
luxury.sohu.com true 搜狐奢侈品 https://luxury.sohu.com/20140630/n401571626.shtml report 2874 CHEauDeParfumSublime是CarolinaHerrera品牌推出的最新款香水。其创作灵感来自她理想中繁复而充满感性气质的女性诱惑气息,Carol
(责任编辑:刘可维)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