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游艇
| | | | |

7月去大连 海边高端玩法全看遍

来源:搜狐奢侈品

7月份差不多是一年中最热的一个月了,此时最理想的移动方向总结起来就是“往北走,往海边走”。本着这个原则大连是能想到的最好的去处了,而且在7月3日-6日,那里还有一场名叫“雅航盛汇SO!DALIAN”的高端游艇及海岸文化展,到时候你能看到超级游艇、沙滩马球、名流酒会……

 

    雅航盛汇是一场致力于推广和助力中国华北地区游艇生活方式的精品活动。加上同期由世界知名的Polo Life主办并得到国际马球联盟大力支持的首届中国沙滩马球世界杯,主办方(大连雅航盛汇会展有限公司和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大连分会)预计此次展会将吸引超过8000名来自华北地区的高端观众前来,他们将在大连美丽的海滨共襄盛举。

  旨在将大连作为高端度假胜地进行推广并同时推动中国华北地区游艇业的发展,雅航盛汇必将为各界人士带来一次最佳的社交机会和一场不容错过的高端生活方式盛会。

  大连雅航盛汇有限公司的创始人和CEO 李雯雯女士说到:“海上活动的发展是中国发展国内旅游和休闲产业的一部分。我们所提供的一系列独一无二的体验将吸引并使得更多的人愿意加入我们一起去探索海洋这一令人激动人心的环境而做出贡献。”李雯雯女士从2003年就开始在中国推广游艇行业。

  超过50艘游艇将参加首届雅航盛汇的展示,包括Luerssen,圣•洛伦佐, 阿兹慕 贝尼蒂集团, 亚诺, 博纳多, 蓝高, 法拉帝集团, 阿卡迪亚, 保利侯爵, Sunseeker, 飞驰游艇, 巴伐利亚, 希仕德徕, 蒙多玛瑞, 飞跃游艇等众多知名品牌。此外,公务机展示也将在此次展会上大放光彩,业界领袖空客公务机,湾流,达索和塞斯纳都将参展。其他参展商还包括来自法国诺曼底极具代表性的St James品牌, 摩纳哥旅游局,卢西恩巴里埃集团, 瑞士玫瑰, 昆庭, Riverside, 劳斯莱斯, 路虎等。

  来自英国的制表商亚诺此次参与雅航盛汇并携手沙滩马球世界杯来庆祝该品牌250周年。亚诺表位于瑞士制表业中心拉绍德封的总部至今仍保留完美的英式制表传统,能够自主研发和生产机芯,尊享腕表制造商之头衔。

  来自法国北部的时尚旅游胜地多维尔市的Philippe Normand先生也将出席此次活动。Normand先生将向观众们介绍他生活的这座动感城市,并与观众进行跨文化的交流来进一步推广游艇生活方式。

  雅航盛汇将是一场“红毯”式的活动,每一位客人都将得到VIP待遇。我们全面的接待安排已经吸引了来自中国华北地区包括哈尔滨,长春,西安,沈阳,大连;北京和吉林的顶尖知名人物。

  展会旁的5星级酒店香格里拉将为客人们提供上等的美食佳肴,为这场为期四天的社交盛会锦上添花。展会的亮点之一是一场独特的庆祝晚宴,她将于展会第一天晚上在香格里拉大酒店高雅的宴会厅举行。

  雅航盛汇高尔夫锦标赛将在展会第二天举行。大赛将由圣安德鲁斯传承俱乐部主持,由USC 88提供支持,有来自中国各地的选手参赛。

  截至目前仍有更多的游艇和高端生活方式品牌争先恐后报名参展,甚至还包括亚太区最大的游艇,我们有理由相信,雅航盛汇已经成为中国华北地区当之无愧的首席游艇和高端生活方式盛会。

  “我们和主要的赞助商,合作伙伴,参展商一起殚精竭力,力争为观众们在美丽的大连打造一场真正独一无二的盛会。 我们相信奢华已经不再仅仅是身外财富的积累,现在的奢华是分享个人的体验和乐趣。我们非常自信观众们将会充分享受到此次独一无二的体验。” 大连雅航盛汇有限公司的创始人和CEO 李雯雯女士说到。

luxury.sohu.com true 搜狐奢侈品 https://luxury.sohu.com/20140630/n401573868.shtml report 2032 7月份差不多是一年中最热的一个月了,此时最理想的移动方向总结起来就是“往北走,往海边走”。本着这个原则大连是能想到的最好的去处了,而且在7月3日-6日,那里还有
(责任编辑:申思)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