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美食美酒
| | | | |

专访奥美加首席酿酒师杰西 埃尔南德斯

来源:搜狐奢侈品

  借由奥美加宣传新推出的百分百龙舌兰酒之契机,我们采访了奥美加首席酿酒大师杰西·埃尔南德斯先生,了解了他夏日休闲的生活方式,以及他对于使用此次龙舌兰酒进行夏日特饮调配的建议。

奥美加首席蒸馏大师杰西•埃尔南德斯(Jesús Hernández
奥美加首席蒸馏大师杰西•埃尔南德斯(Jesús Hernández

  杰西·埃尔南德斯:龙舌兰酒在墨西哥人的生活中有着举足轻重的作用,饮酒是墨西哥人的日常活动。在炎热的夏天,因为天气干燥,我会在午饭前选择饮用一杯冰饮银标龙舌兰酒,清凉的口感可以淡化身体的炎热。而在饭后,我选择饮用较为细腻的金标龙舌兰酒,让它浓郁的口感沉淀在我的口中。有时候我们也会在午饭后制作一种极其简单的鸡尾酒,墨西哥有一种极其容易却美味的制作方法,即用龙舌兰酒混合西柚汁以及冰水,然后放入搅拌机中,快速搅拌,一杯夏日特饮就调制完成了。同时他还提供了一种为中国鸡尾酒爱好者量身订做的调配方法,即用茉莉花茶混合百分百龙舌兰酒调配的鸡尾酒,茉莉花的清香配合龙舌兰酒的清冽,实属夏季纳凉饮品首选。

奥美加家族新品 百分百龙舌兰酒
奥美加家族新品 百分百龙舌兰酒

  奥美加龙舌兰酒首席酿酒师简介

  奥美加首席酿酒师杰西·埃尔南德斯在奥美加酿制和品质塑造过程中担任了举足轻重的角色。他在1997年成为奥美加龙舌兰酒首席酿酒师,奥美加酿酒厂的建造中发挥了至关重要的作用。

  杰西出生于墨西哥哈利斯科,11岁随父母移居加利福尼亚。原本会成为一名建筑师的杰西却从1980年开始工作于一家美国瓶装厂。1994年11月,杰西和一队来自美国肯塔基的工程师一起回到了他的家乡墨西哥,在那儿他将之前的建筑学知识、瓶装厂实践经验以及生产理念运用到奥美加在哈利斯科新建造的酿酒厂中。1997年10月酿酒厂竣工,那一年杰西被任命为酿酒大师之前一直留在当地,帮助酿酒厂的投产筹备。

  凭借多年酿酒经验,杰西对于奥美加酿酒厂的选择十分严苛,以确保它始终位于哈利斯科高地,因为在那儿可以出产世界上品质最优的龙舌兰酒。除了让酿酒厂拥有得天独厚的天然水源,他还选择了铜制蒸馏器和砖炉,并坚持使用火山岩石磨。这种传统手工艺与富有活力的现代技术相结合酿制出了令他引以为傲的高品质龙舌兰酒。

  如今杰西依然坚持监督整个酿制过程并确保每个步骤都完美无缺。在他眼中,奥美加酿酒厂是为数不多仍然能生产Tahona酒的酿酒厂之一,这也使他对于真正拥有高品质的龙舌兰酒保持着极大的热情。

  为确保奥美加在世界各地任何场合都能够提供完美的龙舌兰酒,杰西也负责拓展奥美加龙舌兰酒系列产品。2009年,杰西携手国际知名的英国调酒师德里·玛索和已故的亨利·贝赞特,打造了100%龙舌兰酒——奥美加·阿特兹龙舌兰酒系列,凭借它传统手工酿造的品质,顺滑的口感以及合理的价格,获得了举世瞩目的成功。

  奥美加风味龙舌兰酒于2011年问世,使杰西·埃尔南德斯更能借此彰显奥美加的核心品质——创新与活力,同时也能够帮助吸引更多具有冒险精神的新消费群体。

  

luxury.sohu.com true 搜狐奢侈品 https://luxury.sohu.com/20140701/n401618857.shtml report 2106 借由奥美加宣传新推出的百分百龙舌兰酒之契机,我们采访了奥美加首席酿酒大师杰西·埃尔南德斯先生,了解了他夏日休闲的生活方式,以及他对于使用此次龙舌兰酒进行夏日特饮
(责任编辑:刘可维)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