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奢界资讯
| | | | |

寺库感恩有你北京库会所6周年会员答谢酒会

来源:搜狐奢侈品

  7月10日,高端奢侈品服务平台寺库(secoo)在位于金宝街的北京库会所举办了“寺库六周年”VIP客户答谢酒会。寺库会所雍容、典雅的装饰、精致的美酒冷餐、典藏的稀世奢品展览为到场会员带来了一场奢侈品的饕餮盛宴。

寺库会所运营事业部负责人李日美登台致词 

  感恩有你——寺库6周年会员答谢酒会

  7点30分活动正式开始,寺库会所运营事业部负责人李日美登台向到场会员致以诚挚的谢意:6年时间,是老会员们见证和帮助了寺库成长,精心准备的这场酒会是希望可以和大家一起为寺库庆生,见证寺库这个重要的时刻。

  寺库从全球各地为会员搜罗了顶级珍藏腕表、新款限量手袋,宝玑顶级腕表系列“那不勒斯皇后”,江诗丹顿传承系列男式腕表,2014新款竹子绿爱马仕brikin手袋,卡地亚潘鲁奇豹子满钻戒指在内的数十款珍品为会员带来了一场顶级奢品的博览会。

  寺库甄选传世奢品
  寺库甄选传世奢品

  “我卖我拍”一直是寺库的一档特色化服务,活动中的小型“拍卖会”更将当晚气氛推向高潮。为了真的让会员们得到惊喜,拍卖会不设底价,不设加价幅度,大家为了心仪的商品频频举牌,24款商品全部成交。很多成交价都远远低于商品原寺库售价。

  寺库6周年答谢酒会现场拍卖
  寺库6周年答谢酒会现场拍卖

  活动现场,寺库还为亲爱的会员安排了抽奖环节,该环节得到了寺库合作伙伴的大力支持。最终三名VIP会员分别由中酒网(中酒连锁)提供的08年典藏红酒、ENZO提供的2克拉彩宝以及寺库送出的爱马仕新款珐琅项链。

  寺库6周年答谢酒会VIP会员获得爱马仕珐琅项链
  寺库6周年答谢酒会VIP会员获得爱马仕珐琅项链

    寺库会所——开启全新奢侈品购物模式

  6年来,寺库致力于将高端消费服务和奢侈品文化理念贯穿于服务当中,北京库会所作为寺库第一家线下体验店,最先开启了国内集奢侈品鉴定、品鉴、销售、养护、交流的全新奢侈品购物方式,2011年开业至今,一直为京城高端消费人群提供最优质的服务与购物体验,得到了会员的一致好评。

  在寺库会所,消费者能够了解到全球最新精品的动态、潮流时尚趋势,尽览全球同步的最新最全的精品之作。会所内设立的VIP专区,为客户提供鉴定评估一对一咨询服务,定期举行的会员品鉴活动,成为了高端人群一个全新的交流场所,库会所内还设置了奢侈品养护中心,为会员提供高档箱包、腕表和宝石等多个种类的全套基础及深度养护服务。

  寺库会所通过全方位的售后服务为寺库整个线上线下的售后流程提供了支撑,也为购买商品的用户提供了心理保障。同时还向用户传递其所倡导的高端生活方式,以此来优化用户体验并提高忠诚度。

  目前,寺库已在北京、上海、成都、香港等地建成库会所,未来还计划在欧洲、纽约、日本等时尚潮流地区建设库会所,为全球消费者提供一站式高端服务体验。未来,寺库还将秉承“高端”、尊贵”的服务理念,坚持体验式、服务式的经营模式,伴随消费者需求与行业的变化,不断升级与创新,输出最优质的服务体验。

  关于寺库

  寺库(SECOO)致力打造全球奢侈品服务平台的多元化集团,总部设于北京。 主要业务涉及奢侈品网上销售、奢侈品实体体验会所、奢侈品鉴定、养护服务 等主营业务。 寺库(SECOO)拥有目前国内最专业奢侈品鉴定团队,全球最大的奢侈品养护工厂及遍布全球的多家奢侈品库会所,会所遍布北京、上海、 成都、香港、东京、纽约、米兰中心地段,打造最具实力的全球领先奢侈品一站式服务平台,追求高品质生活人士的交流平台。

luxury.sohu.com true 搜狐奢侈品 https://luxury.sohu.com/20140711/n402126370.shtml report 3052 7月10日,高端奢侈品服务平台寺库(secoo)在位于金宝街的北京库会所举办了“寺库六周年”VIP客户答谢酒会。寺库会所雍容、典雅的装饰、精致的美酒冷餐、典藏的
(责任编辑:刘可维)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