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马术
| | | | |

浪琴表新品经典复刻系列24小时单按钮计时秒表

来源:搜狐网

  瑞士著名钟表制造商浪琴表于1832年创立于小镇索伊米亚(St. Imier),如今品牌依然将总部与浪琴表博物馆设立于此。作为对品牌珍贵历史传统的致敬,浪琴表从品牌博物馆的藏品中汲取灵感,设计出体现浪琴表丰富制表技艺的全新复刻腕表,组成了现今的经典复刻系列(Heritage)。浪琴表24小时单按钮计时秒表(The Longines Twenty-Four Hours Single Push-Piece Chronograph)是经典复刻系列的最新成员,新作复刻了浪琴表早期生产的一款飞行员腕表,搭载品牌独家机芯,配备24小时表盘。

 

  索伊米亚——位于瑞士侏罗山山谷里的小镇、浪琴表的发源地。1832年浪琴表在此创立,自此品牌的悠久历史便植根于索伊米亚,浪琴表博物馆也栖息在此。浪琴表深谙品牌丰富的制表技艺并始终秉承制表传统,从浪琴表博物馆的藏品中汲取灵感,设计出全新的复刻腕表组成经典复刻系列,该系列的最新成员浪琴表24小时单按钮计时秒表便复刻了品牌于1950年代生产的一款飞行员腕表。

  浪琴表24小时单按钮计时秒表沿袭了原作47.50毫米直径大表盘与24小时时间显示,拥有黑色或银色两种表盘,并配有出厂编号。精钢表壳的封闭式底盖上装饰着浪琴表著名的飞翼沙漏标识,该标识在1889年即由品牌注册,是世界知识产权组织所有注册商标中,仍然保持原来形状的最古老的商标。

  原作所搭载的机芯由怀表机芯改制而成,最新推出的浪琴表24小时单按钮计时秒表则内藏全新L789自动上链机械机芯,这款浪琴表独家机芯配备导柱轮计时功能,由浪琴表原有的单按钮机芯功能改制。该款腕表以24小时显示时间,18时位置设有小秒针,表盘正下方的12时位置设有日期显示窗。配合黑色或银色两种表盘,分别配以黑色或棕色短吻鳄鱼皮表带。

【腕表说明】

浪琴表经典复刻系列24小时单按钮计时秒表 

浪琴表经典复刻系列24小时单按钮计时秒表 腕表编号:L2.797.4.73.0 售价:新品未定价
浪琴表24小时单按钮计时秒表复刻了品牌于1950年代生产的一款飞行员腕表,并沿袭了原作47.50毫米的大直径表盘。内藏L789自动上链机械机芯,配备计时功能与24小时时间显示,18时位置设有小秒针,表盘正下方的12时位置设有日期显示窗。配合黑色或银色两种表盘,分别配以黑色或棕色短吻鳄鱼皮表带。

技术参数
型号 L2.797.4.53/73.x
机芯 自动上链机芯机芯,单按钮导柱轮计时机制
L789.2 (ETA A08.L21) 机芯
13¼法分,27 个宝石轴承,振频28,800次/小时
动力贮备:54小时
功能 时(24小时刻度),分,秒,日期,计时功能
表壳 圆形,精钢,Ø直径47.50毫米
一体式单按钮表冠
抗磨损蓝宝石水晶镜面,涂有多层防反光涂层
防水性能 防水深度3巴(30米)
表盘 银色,带有黑色外围分钟圈,24小时刻度显示并涂有Super-LumiNova®夜光涂层
黑色,带有白色外围分钟圈,24小时刻度显示并涂有Super-LumiNova®夜光涂层
18时位置设有小秒针显示盘
12时位置(表盘正下方位置)设有日期显示窗
指针 蓝色或镀铑精钢
表带 带扣式黑色或棕色短吻鳄鱼皮表带(延长以适合飞行员佩戴)

luxury.sohu.com true 搜狐网 https://luxury.sohu.com/20140821/n403644617.shtml report 2263 瑞士著名钟表制造商浪琴表于1832年创立于小镇索伊米亚(St.Imier),如今品牌依然将总部与浪琴表博物馆设立于此。作为对品牌珍贵历史传统的致敬,浪琴表从品牌
(责任编辑:夏高峰) 原标题:浪琴表新品经典复刻系列24小时单按钮计时秒表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