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马球
| | | | |

马背贵族 皇家棕榈马球俱乐部

来源:搜狐奢侈品

  阳光充沛,温暖湿润是美国佛罗里达州气候最显著的特点,这里夏季漫长,冬季除偶尔南下的冷空气外依旧暖和。这里有着绵延数千海里的黄金海岸,东临大西洋,西靠墨西哥湾,舒适宜人的天气和激情洋溢的沙滩浪涌将这块阳光州打造成为美国的旅游胜地。

 

  每一个旅游胜地都会散发出自身的魅力,佛罗里达州不仅仅只是旅游业颇为发达,贵族运动也是当地密不可分的产业支柱。除了高尔夫球外,马球运动的兴盛,也为这块拥有着阳光沙滩和清澈大海的胜地罩上了一层贵族的外衣。

  【关于品牌】

  皇家棕榈马球俱乐部ROYAL PALM POLO SPORTS CLUB成立于1955年,作为世界十大顶级马球俱乐部之一,体现了马球运动最纯正的内涵,不仅崇尚马球传统和魅力,而继承且发扬了顶级俱乐部的历史荣耀和制度标准。其品牌(又称为美国保罗)是皇家棕榈马球运动俱乐部的官方品牌,俱乐部位于佛罗里达州南部的良种马乡的中心地段。由阿尔考公司(Alcoa) 的创始人之一阿瑟•维宁•戴维斯(Arthur Vining Davis)建立,旨在把高等级(high-goal) 马球带到这个地区,所以1955年在他的酒店旁边建立了这个球场(现在这个酒店已经变成了皇家棕榈游艇和乡村俱乐部)。这个现代化俱乐部拥有一个露天体育场、350个包厢和七个球场,占地面积65公顷。1996年,奥克斯利去世,俱乐部由他的两个儿子汤姆和杰克继承。球赛赛季从一月到五月。

  马球又称“王者运动”,它超越了文化和国界的界限,世界顶级俱乐部-皇家棕榈马球俱乐部ROYAL PALM POLO SPORTS CLUB曾吸引诸多名人醉心马球,他们都地位显赫,包括英国皇室、传媒巨头凯瑞及好莱坞电影明星汤米等。

  品牌秉承俱乐部在马球领域的至高地位,以美国文化、马球运动、上流社会生活为设计灵感,在锐意创新设计中,不断探索潮流与经典之间的平衡点。将品牌文化融入到每一款设计,完美呈现马球运动倡导的绅士品格、勇士气度及骑士精神。

  品牌创立于上世纪五十年代,经过半个多世纪的蓬勃发展,产品从男装、女装、童装、到服饰配件无不体现出美国式的自由与经典,从设计,选料,加工甚至细节处理都精心还原美国上流生活品质。品牌现已走出美国本土,逐步构建国际化的分销网络。如今,品牌强势登陆中国市场。

luxury.sohu.com true 搜狐奢侈品 https://luxury.sohu.com/20140822/n403683152.shtml report 1398 阳光充沛,温暖湿润是美国佛罗里达州气候最显著的特点,这里夏季漫长,冬季除偶尔南下的冷空气外依旧暖和。这里有着绵延数千海里的黄金海岸,东临大西洋,西靠墨西哥湾,舒
(责任编辑:刘可维)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