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艺术
| | | | |

THX正式进驻中国 中国市场迎来观影新时代

来源:搜狐奢侈品

  2014年8月_28日 北京,第23届北京国际广播电影电视设备展览会成功在北京举行。THX与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旗下全资子公司中国电影器材有限责任公司在本次盛会上公开宣布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宣布THX正式进入中国市场。THX旨在运用其领先的科技和业界最专业的经验,以严格和完整的评测体系提供最优质完美的观影体验,为中国观众打造顶级视听盛宴。THX入驻中国,标志着中国影院最高品质影音及巨幕时代的到来,开创中国观影新时代里程碑。

 

  按照战略规划,由THX全面资质认证的中国首个“中国巨幕”(CGS)影院,将于2014年9月在上海全面投入使用。THX全球业务发展战略和品牌战略执行总裁Louis Cacciuttolo先生表示:1983年,由乔治•卢卡斯和 LUCASFILM 公司的工程师团队首创的THX 随《星球大战:The Return of the Jedi 》发布,该项目经过三十多年在电影领域的蓬勃发展,迅速从影院进入个人家庭,如今已扩展到包含声音与影片内容。随着电影行业对更高品质、更佳表现和系统问题解决方案的需求与日俱增,THX技术成为优质娱乐体验不可或缺的元素,不论是在工作室、影院、家中、车里、桌面,或在任何地方。从内容创作到呈现,利用THX知识与技术达到最佳视觉与音效体验,准确传达艺术创作者的视野,从而打造顶级电影和音乐体验,中国如今已经成为世界最大电影市场之一,电影市场最优秀的观影群体也在中国蓬勃壮大,我们有信心和能力为中国观众带来更多配备顶级视觉及音效的电影院。THX以更好的技术为广大电影艺术创作者提供了更完善的保证,为中国导演的想象力提供了更广阔的舞台。

  中国电影器材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林民杰先生表示:THX是行业内权威,在该领域有着极为专业和丰富的行业经验。此次进入中国市场,无论是对中国电影还是广大电影观众都有着非凡的意义,这标志着中国电影行业在技术与品质体验方面与国际化标准又更接近了一步。我们非常期待与THX一起,让中国的影迷足不出户即可感受到世界顶级影音享受,将最完美的电影院带到中国。

luxury.sohu.com true 搜狐奢侈品 https://luxury.sohu.com/20140829/n403888025.shtml report 1256 2014年8月_28日北京,第23届北京国际广播电影电视设备展览会成功在北京举行。THX与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旗下全资子公司中国电影器材有限责任公司在本次盛会上
(责任编辑:刘可维)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