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雅集
| | | | |

五大真相告诉你 为何饮水能缓解身心疲态

来源:搜狐奢侈品

  水,不仅仅是生命之源,水对于人的整体健康来说至关重要,许多人不知道缺水会导致更大的压力、 情绪低落和身心疲惫。正值依云女子高尔夫锦标赛20周年巡回赛,依云品牌借此机会分享了补水对身心健康如何提升的最新研究。高尔夫固然是一种需要心神与肌体高度协调统一以达到最佳状态的体育运动,但是以下五大真相值得所有人注意,无论多大年纪或者运动水平如何。

玛丽亚•莎拉波娃(Maria Sharapova),作为依云年轻大使,莎拉波娃充分意识到补水对整体健康的重要性
玛丽亚•莎拉波娃(Maria Sharapova),作为依云年轻大使,莎拉波娃充分意识到补水对整体健康的重要性

  1、感觉烦躁不安,压力山大?也许你只需要一杯水

  压力感往往是由物理因素引起的,例如疲劳、低血压或者心率加速,而这些症状都会因为身体缺水而加重。无论男女,缺水量达到体重的1.5%就会表现出情绪低落或者缺乏正能量。这时候只要在你的日常食物摄入中额外增加2杯水,就能减轻许多由物理因素引起的压力感。

  2、注意到没,缺水已经影响了你的注意力?

  难以集中注意力是缺水的一个重要信号。“我们的研究表明,缺水量达到体重的1.5%会使女性在集中身心注意力上比平时增加一半的困难”,依云全球品牌总监Laurent Houel解释道,“如果能补充充足的水分,那人们在从事精准工作,或者投入类似高尔夫和网球运动时,将获得更大优势。”

  3、消除疲劳和催生能量

  无论是在运动场还是办公室,感觉疲惫和缺乏动力都是催促你赶快喝水的信号。缺水会影响体内氧气和营养物质的流动,缺水量达到体重的3%就会导致表现低于日常10%。运动中缺水,会导致肌肉疼痛,需要更长的恢复时间,并缺乏动力。当你觉得再也跑不动的时候,或者工作和其他日常活动再也进行不下去的时候,很有可能是身体脱水了,这时候及时补充足够水分就能够增强耐力和恢复表现。

  4、不记得钥匙放哪儿了?缺水还会导致短时性失忆!

  如果你经历过间歇性失忆,或者感到集中精力很困难,那么问题很可能是出在缺水。哪怕缺水量仅仅只有体重的1.5%,就已经影响了短时记忆能力,并会使成年人陷入混乱状态。

  5、多喝水对缓解头痛有积极作用

  大脑的75%是水!依云研究显示,哪怕轻微缺水的女性,也会有双倍的可能性经历头痛。通过增加饮用水的摄入,头痛状况往往会平息下来。

  当你感到口渴的时候身体就已经进入到了缺水状态,随身携带一瓶水,并时不时喝上一口,无疑是补水的最佳方式。同时还需要确保所选择的饮用水是天然、健康的。依云天然矿泉水所含的均衡矿物成分,更容易被人体吸收。

  关于依云和运动

  三十年来,依云一直鼎力支持世界各地顶级的高尔夫以及网球公开赛,依云认为健康、平衡的生活方式离不开补水、运动和活出年轻的积极态度。在2014年,除了全新升级的依云锦标赛,依云还与温网和美网通力合作。作为依云全球年轻大使,网球名将莎拉波娃,用健康和自信的生活方式诠释着依云品牌所倡导的活出年轻精神。

  依云天然矿泉水源自法国阿尔卑斯山中心地带的保护区,每一滴水都经历了逾15年的天然过滤,取得了依云独有的均衡矿物成分,并在水源地直接装瓶。每天都有600万瓶依云天然矿泉水被销往超过145个国家。

luxury.sohu.com true 搜狐奢侈品 https://luxury.sohu.com/20140901/n403961985.shtml report 1865 水,不仅仅是生命之源,水对于人的整体健康来说至关重要,许多人不知道缺水会导致更大的压力、情绪低落和身心疲惫。正值依云女子高尔夫锦标赛20周年巡回赛,依云品牌借此
(责任编辑:石玉美)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