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旅行
| | | | |

新加坡裕廊飞禽公园呈献「亚洲珍禽」鸟舍

来源:搜狐奢侈品

  从今天起,前往裕廊飞禽公园的访客将可在「亚洲珍禽」鸟舍观赏到亚洲最稀有的飞禽。这个开幕仪式是由新加坡国家发展部政务部长李智陞先生主持的。

白冠长尾雉
白冠长尾雉

  竣工后的「亚洲珍禽」鸟舍将展示135个物种中超过500只的飞禽,成为园中最多样性的鸟舍。这也是世界最全面的亚洲飞禽珍藏,其中包括24个濒危物种,如长冠八哥、吕宋鸡鸠和黑翅椋鸟。

  24个濒危物种中的11个是新添物种,而其中5个濒危的物种首次在园中展示。即将入住公园的飞禽物种包括短尾绿鹊、红额噪鹛和盘尾鹦鹉。飞禽公园计划开启一项繁殖计划来孵化那些在野生因栖息地的丧失和退化以及笼鸟贸易的过度诱捕,而数量迅速减少的飞禽物种。飞禽公园希望通过保育繁殖来维持这些飞禽的可持续数量,并打算最终把指定物种带回原来的栖息地放生野外。

 吕宋鸡鸠

  新加坡野生动物保育集团主席张齐娥女士说:“多年来,裕廊飞禽公园都与多家机构携手踊跃参与亚洲最珍贵飞禽的保育活动, 以维持野外濒危飞禽的数量。「亚洲珍禽」的序幕代表着我们在保育方面的另一大贡献。我们希望这个新进展能启发访客欣赏、了解和保护亚洲的珍贵飞禽。”

红腹角雉
红腹角雉

  这个前身为「东南亚鸟舍」的2,600平方米展览区经过了为期3个月的翻新工程。这包括扩充较小的鸟舍、主题化维修、修建、让访客学习关于不同飞禽物种信息的全新教育展览,以及翻修鸟舍网孔来提升观赏体验。

  访客可期待体验更多特别项目,如与飞禽管理员一起喂食和聊天,以增加对这些飞禽的知识。

luxury.sohu.com true 搜狐奢侈品 https://luxury.sohu.com/20150122/n407995888.shtml report 1766 从今天起,前往裕廊飞禽公园的访客将可在「亚洲珍禽」鸟舍观赏到亚洲最稀有的飞禽。这个开幕仪式是由新加坡国家发展部政务部长李智陞先生主持的。白冠长尾雉竣工后的「亚洲
(责任编辑:刘可维)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