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旅行
| | | | |

砥砺成才报国品质,担当社会和谐责任

来源:搜狐奢侈品
 

  2015年7月18日至8月3日, 北京化工大学赴东北地区寻访校友暑期实践团进行了为期两周的暑期社会实践。

 

  一路走来,实践小队在两位指导老师的带领下,深入东北各大、中型企业的生产第一线,实地参观企业文化,感受企业发展及与返乡校友进行交流,领悟到大学生在就业时应具备的基本素质,也明确了今后学习及发展的方向。

 

  此次的暑期社会实践以“关注基层变化,寻访返乡校友”为主题,16天的时间,10个人,大连、沈阳、吉林、通化、长春、大庆6座城市。作为一群大一的学生,这是他们第一次走出校门、走向社会,用自己的眼睛 去发现和了解社会。每一座城市都是他们挥洒汗水,认真汲取经验的地方;每一座城市,每一次交流学习都让他们收获颇丰。 他们表示今后会利用每一个假期参加社会实践活动,拉近与社会的距离,提高自己、丰富自己。

 
luxury.sohu.com true 搜狐奢侈品 https://luxury.sohu.com/20150810/n418508042.shtml report 1821  2015年7月18日至8月3日,北京化工大学赴东北地区寻访校友暑期实践团进行了为期两周的暑期社会实践。 一路走来,实践小队在两位指导老师的
(责任编辑:刘可维) 原标题:化工大学暑期实践记

我要发布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