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奢界资讯
| | | | |

中国CHC锋尚大使李晓玲参加苏菲玛索特别午宴

来源:搜狐奢侈品

  2016年3月8日,由法华商业俱乐部主办的“特别女士高端午宴”在巴黎洲际酒店高调举行。法国女性苏菲玛索、中国著名艺术家李晓玲以及中法名媛、名流云集,共通开启一场无与伦比的聚会。在交流午宴上,法华商业俱乐部主席哈里德-帕里索在席间致辞,法国影视“女神”苏菲玛索也代表在场女性进行了发言。此外,艺术家黄凤荣在现场献上了精彩表演。

 



  法华商业俱乐部是2012年由Harold Parisot哈里德-帕里索在巴黎创立,是一家专门为中法政治家,外交家,领袖和企业家服务的会员性质俱乐部。同时也是法国最有影响力,推动中法两国各项交流的非官方俱乐部。法华商业俱乐部每两个月举行不定期交流午宴,邀请中法两国商业及外交领导共叙。

 

  著名艺术家李晓玲出身显赫贵族世家,与兰寇Lancone、古驰Gucci、阿玛尼Armani、宇舶表HUBLOT,MaxMara力士、奥迪Audi、麒麟珠宝等品牌多有合作,2014年5月,李晓玲在罗马佛罗伦萨宫的展览《面怀美好》让她获得了意大利但丁国际奖,成为中国继巴金以来第二位获此殊荣的艺术大家;2015年2月,李晓玲又在法国获得由法国前总理拉法兰亲自授予中法建交50周年纪念勋章和法国参议院勋章,以表彰她为中法文化交流作出的贡献、为法国文化做出的贡献。

luxury.sohu.com true 搜狐奢侈品 https://luxury.sohu.com/20160309/n439842286.shtml report 1339 2016年3月8日,由法华商业俱乐部主办的“特别女士高端午宴”在巴黎洲际酒店高调举行。法国女性苏菲玛索、中国著名艺术家李晓玲以及中法名媛、名流云集,共通开启一场
(责任编辑:刘可维 UQ002)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