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奢界资讯
| | | | |

LUPURE乐朴有机霞浦海带系列清新上市

来源:搜狐奢侈品
  • 手机看新闻

  新锐有机食品领导品牌——LUPURE乐朴有机,全新有机霞浦海带系列清新上市。以其口感味美、品质上乘、营养健康、深受消费者的青睐,可作为健康佳肴享用。

 

  【获得有机产品认证】

  乐朴有机食品,严格遵循有机食品标准及管控体系,不使用农药和化肥、不使用基因工程技术;获得国内权威有机认证机构的产品认证,每袋产品包装贴有有机标签,刮开有机标签上的查询码,访问国家认监委网站(food.cnca.cn),即可追溯产品源头,辨别真伪。

  乐朴有机霞浦海带,源自福建霞浦。霞浦山海资源丰富、境内水系呈树枝状分布,水能丰富称优,主产各种海产品,而霞浦海带在国内最为知名,素有“中国海带之乡”的美誉。乐朴有机霞浦海带产自特定海域。

  【营养丰富 健康之选】

  霞浦海带特有的昆布糖(呈白色粉末状),起到抗凝血、调血脂的作用 ;富含丰富的蛋白质、氨基酸、维生素,胡萝卜素、碘以及钙、铁、锌等多种微量元素。经常食用,有利于实现人体酸碱平衡、保持体液呈微碱性,还有软坚散结、消痰平喘、利水泄热、去脂降压、加快胆固醇代谢、降低肿瘤的危险性的作用。

  LUPURE乐朴®品牌,以优质的食品原料及良好的口碑,深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与认同。LUPURE乐朴®人将以严谨的工作态度和拥抱自然的情怀来创造美好生活,愿广大消费者与我们一同乐享淳朴有机生活!

  【LUPURE有机霞浦 海带系列产品】

 LUPURE乐朴 有机霞浦海带片

  有机霞浦海带片,叶片狭长呈带状、植株健壮,鲜海带呈棕褐色,富有光泽、藻体幼嫩、粗纤维含量少,质嫩柔软。

LUPURE乐朴 有机霞浦海带结
LUPURE乐朴 有机霞浦海带结

  有机霞浦海带结,粘滑爽口,十分香醇。

  LUPURE乐朴有机霞浦海带系列清新上市

  

LUPURE乐朴 有机霞浦海带丝
LUPURE乐朴 有机霞浦海带丝

  有机霞浦海带丝,经过洗涤、热烫。切丝、干燥等工艺处理,精制而成的海带丝产品。

luxury.sohu.com true 搜狐奢侈品 https://luxury.sohu.com/20160826/n466121347.shtml report 2353 新锐有机食品领导品牌——LUPURE乐朴有机,全新有机霞浦海带系列清新上市。以其口感味美、品质上乘、营养健康、深受消费者的青睐,可作为健康佳肴享用。 
(责任编辑:刘可维 UQ002)

我要发布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