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腕表
| | | | |

巴塞尔新品:玛莎拉蒂春夏新款腕表发布

来源:搜狐奢侈品
  • 手机看新闻

  毋庸置疑,作为一个久负盛名的意大利品牌——玛莎拉蒂,既是卓越的一个代名词,更是先锋设计及精密机械的象征。2017年,藉巴塞尔钟表珠宝展,玛莎拉蒂腕表正式发布其春夏新款。

  2017玛莎拉蒂腕表春夏新款设计虽大体回流三叉戟运动潮,但设计理念却依旧品牌气息十足。系列腕表集合众多品牌元素,特别是现代化的表壳外形以及鲜明复古的细节等设计更正面映射玛莎拉蒂汽车。而诸如仪表盘及散热格栅等造就一代玛莎拉蒂的标志性元素,统统被缩影在小小的表盘上。

 

  春夏新款变化多多,计时款、基础款以及镂空机械款三方切换,表带类型亦种类多多,分为运动缝线皮带,鳄鱼纹牛皮带,硅胶带,精钢带或镀金带。

  品牌DNA:不可或缺的玛莎拉蒂蓝是贯穿整个品牌的主线,融入设计令腕表品牌“耀眼亮色”。

  RICORDO回忆录系列

  该系列只有计时版本及大三针款,整体走复古路线。42mm的钢壳及其细致勾勒让人忆起旧时情怀。透过双曲面玻璃看到立体表面,搭配复古皮带或米兰尼斯表带,怀旧风格深入骨髓。

  系列必备单品:帆船计时款:蓝面,帆船计时器,封边皮带,带耳位缝线。

 
 

 

  CIRCUITO赛道系列

  此系列以干净利落为设计方向,全系列共13个分支,分为基础款,计时款及镂空机械款;表壳则有44mm及42mm两种。另外,表带有电镀枪色版本,电镀玫瑰金版本,更有运动型皮带及鳄鱼纹真皮表带4大类。

  系列标志:扇窗型日历及饰钉布阵的表圈,尤其亮眼。

 

 

 

 
luxury.sohu.com true 搜狐奢侈品 https://luxury.sohu.com/20170405/n486579937.shtml report 3744 毋庸置疑,作为一个久负盛名的意大利品牌——玛莎拉蒂,既是卓越的一个代名词,更是先锋设计及精密机械的象征。2017年,藉巴塞尔钟表珠宝展,玛莎拉蒂腕表正式发布其春
(责任编辑:刘可维 UQ002)

我要发布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