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器-朋友圈 > 常伟
| | | | |

一种文化、一种情结

  专家介绍:常伟《Perfect Time 时计》钟表杂志主编、北京收藏家协会理事、钟表文化学者、中国钟表协会收藏研究会副主任
 

    @常伟:大家帮我选选戴哪只?@ALFRED-励励- @昔卋寧人 @催枪问谁 @顾江 @52Tourbillon @王兆泉谈表 @李伟谈国表 @花总丢了金箍棒 @海鸥表SEA-GULL(8月1日 今天 12:53)

 

  @常伟:今天读了《我有一个梦想》 - 表托邦 。或许我们可以认为:手表是物质化的极致,但也会是精神化的理念。@暴马凭河 https://t.cn/zQXAcUC(8月1日 11:50)

 

  @常伟:"蒲扇本是一把草,山西姑娘编得好;若说不是无价宝,家家户户离不了"。从下就在家乡的蒲扇下纳凉,如今长住京城,受朋友影响对折扇也略有兴趣,看到此文受益匪浅。 ——看到拔刀斋皇甫江的博文《歌尽桃花扇影风》有感而发的评论。https://t.cn/hDMubK(7月29日 23:45)

  @常伟:有关海洋与手表的故事即将开场@BLANCPAIN瑞士宝珀腕表 @张淼AB(7月26日 10:20)

 

  @常伟:上海太热了,戴着它们去酒店游泳吧@BLANCPAIN瑞士宝珀腕表(7月25日 21:00)

 

  @常伟:这个圆不@王旭-9days @佳琦-Jackie(7月21日 21:55)

 

  @常伟:与其临渊羡鱼,不如退而结网。@米长虹 @廊桥表(7月21日 17:29)

 

  @常伟:@佳琦-Jackie 你感觉哪个漂亮呢? @王旭-9days @董冠杰 @京城小六子 @一飞飞一飞(7月20日 23:18)

 

  @常伟:两个表款、两个国家;一种文化、一种情结。@BLANCPAIN瑞士宝珀腕表 @常辰基金(7月20日 18:41)

 

  @常伟:玩来玩去,码表最爱。(7月19日 13:44)

 

  @常伟:创意来源于实用。@依婷小姐-(7月19日 10:01)

 

  @常伟:雕刻珐琅大势所趋@熊氏珐琅 @常辰基金(7月19日 09:48)

 

  @常伟:表可以这么玩@孔令俊爱表(7月19日 09:27)

 

  @常伟:28号可否拿下她。@康威凯 @张淼AB(7月16日 16:02)

 

  @常伟:两款适合划船的手表,今生亲水的最好伙伴(7月16日 15:13)

 

  @常伟:聊表情略表芯表里表外、平常心经常事常起常浮。晚安各位。@name志强 @糊涂小二虎(7月11日 22:43)

 

  @常伟:完美是一种理想状态,因为世上任何事物都不可能没有瑕疵存在,绝对的完美是不存在的,但从另一角度说,完美的东西是存在的,它存在于人的心里,只有宽容、乐观、知足的人,才会得到完美的收获。@spirit-of-sugarcane @干煸牛肉丝芹菜很重要 @常辰基金(7月11日 21:48)

 

  @常伟:智能手表初体验@天霸表TIANBA官方微博(7月11日 17:27)

 

  @常伟:时尚潮流的@天霸表TIANBA官方微博 智能手表终于收到,未来几年的趋势需要初体验了@Benny张诚建(7月8日 13:04)

 

  @常伟:套用@时计PerfectTime 4月封面之言,谜一般的神秘手机已经收到了。特别刻上了@常辰基金 的标志。充满了各种联想,K900。感谢@小马的的 @石玉美Amy @中宋微博(7月5日 15:00)

 

  @常伟:看到@康威凯 老师发了一个老@BOVET播威表 ,不知大家对其新款如何看待?@冯泉儒(7月4日 11:21)

 
[1] [2] [下一页]
luxury.sohu.com true 搜狐 https://luxury.sohu.com/20130722/n382276094.shtml report 16914 近期动态更新专家介绍:常伟《PerfectTime时计》钟表杂志主编、北京收藏家协会理事、钟表文化学者、中国钟表协会收藏研究会副主任  &#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