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腕表
| | | | |

瑞士美度表完美系列1918限量款男士腕表

来源:搜狐奢侈品
1918年,天才制表大师乔治•沙龙先生在瑞士苏黎世创立了瑞士美度表。而美度完美系列1918限量款腕表的诞生,正是为了纪念这一值得铭记的时刻。此款腕表沿袭雄伟而细腻罗马的建筑风格,纯粹流畅的线条设计,天文台认证机芯,令这款腕表在计时精准的基础上,独具魅力与风格。

  秉承着“灵感印证永恒”的品牌理念,瑞士美度表完美系列1918限量款男士腕表,从罗马竞技场的非凡布局设计中汲取灵感。这样一款脱离岁月束缚、唤醒时间记忆的腕表,这样一座永恒的里程碑式的伟大建筑,遵循着如出一辙的独特精制理念。以源自竞技场艺术外观的表盘和表壳以及无懈可击的传统工艺,赋予了其无以比拟的恒久魅力。

  采用瑞士官方天文台认证机芯的完美系列限量款男士腕表,结合了精准的走时以及刚劲有力的男士腕表风格。超薄表圈设计,是对制作工艺的挑战与突破,它赋予了这款直径42毫米的腕表更为开阔的可视空间,使得读数更加便捷。散发着阳光光线纹的银色表盘上,展现着犹如罗马竞技场内部错落有致的分层设计,令人不禁赞叹设计师的卓绝构想。表盘时间刻度散发着精致优雅的玫瑰金色,好似夕阳余晖下的古代竞技场,在平日的肃穆中增添了一丝典雅情怀。经过白色Super-LumiNova®夜光处理的时针、分针,在同样玫瑰金色的包裹下,让夜间读数变得轻松简单。双面防眩目蓝宝石镜面令读数更加舒适,位于三点位置的星期和日期窗,则让佩戴者随时随地获取所需要的时间信息。防水深度达100米。精致打磨的经典不锈钢表带,就像那座永恒之城,是时间流转中亘古不变的象征。流逝的时光与停驻的永恒为这款时计增添了非凡的内涵,成为值得所有人典藏的臻品。完美系列1918限量款男士腕表在背面都刻有独一无二的编号,配以限量礼盒一枚。

美度表完美系列1918限量款男士腕表  

技术说明:

  机芯 ETA 2836-2天文台认证自动机械机芯,11½’’’,直径25.60 mm,厚度5.05mm, 25钻。精雕细琢的瑞士官方天文台认证机芯饰以蓝色螺钉,自动摆陀精心雕刻日内瓦波纹和MIDO标志。时分秒日期星期。五个不同位置测试其精确性。超过38小时动力储存。

  表壳 316L不锈钢,表盘直径42 mm,双面防眩目蓝宝石镜面,螺旋式把头和底盖,背底雕刻罗马竞技场浮雕图案和1918只限量产品编号,100米防水。

  表带 316L不锈钢表带配以不锈钢折叠表扣。

  表盘 银色缎面处理的阳光光线纹饰表盘,独立刻度及logo装饰。白色刻度经Super LumiNova®夜光处理,清晰的黑色阿拉伯数字,日期和星期窗位于三点位置。

  指针 钻石抛光,时针和分针配以白色指针经Super LumiNova®夜光处理,保证夜间清晰读数。

luxury.sohu.com true 搜狐奢侈品 https://luxury.sohu.com/20140312/n396492354.shtml report 1830 1918年,天才制表大师乔治•沙龙先生在瑞士苏黎世创立了瑞士美度表。而美度完美系列1918限量款腕表的诞生,正是为了纪念这一值得铭记的时刻。此款腕表沿
(责任编辑:石玉美)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