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腕表 > 钟表与奇迹 首届亚洲高级钟表展
| | | | |

江诗丹顿“钟表与奇迹”全新表款

来源:搜狐奢侈品
第2页 :Malte高级珠宝陀飞轮

  Malte高级珠宝陀飞轮 复杂与精妙镶嵌技术的极致展示:隐形镶嵌

 

  一直以来,江诗丹顿秉承极致制表标准——完美融合不同的艺术形式、汇聚各个领域的工匠大师、尊重传统并且不断创新,以一枚枚精美、珍贵、精准、动人的腕表杰作,铭刻时间之礼。今天,江诗丹顿全新推出Malte高级珠宝陀飞轮,象征着艺术、制表工艺和创意天赋之间的完美结合,将钟表制造的神奇与珠宝镶嵌的奥秘巧妙地融为一体。

  这枚卓绝的腕表是江诗丹顿向传统制表工艺(Metiers d'Art)的完美礼赞。采用全手工制作的隐形镶嵌技术,腕表上共镶嵌了418颗长方形切割钻石(总重约19.6克拉),折射出熠熠生辉的时光华彩。

  目前,世界上精通隐形钻石镶嵌技术的珠宝镶嵌大师屈指可数。金质底座完全隐藏在钻石底下,所有钻石以轨道支撑,形成一道光场,却看不到镶座痕迹,因而能够将耀眼光芒释放到极致。此次江诗丹顿选择的Malte腕表,不仅因为它拥有弧形轮廓,而且棱角分明、线条明显,为钻石镶嵌技术带来巨大的挑战。因此江诗丹顿选择将隐形镶钻技术运用于此款腕表,实为另一极致工艺的展现。为攻克钻石镶嵌的难题,从设计师到珠宝镶嵌师,从制表工匠到珠宝大师,他们必须密切合作,在超越自我的共同理念下,充分展现出各自的杰出技能。

  珠宝切割工艺师需要将每一颗钻石单独切割,并精确到微米,以保证珠宝镶嵌师能天衣无缝地将钻石完美镶嵌入其预先设计的位置。为了达到这绝对的精准,金匠们需要花费长达100小时以上,才能创造这样完美的钻石镶嵌构图。

  由于金质表壳完全隐藏在钻石下方,因此整只腕表俨然就是一件用钻石打造而成的雕塑作品:不论是表耳、表圈、表壳中心、表盘、表扣、表冠,还是江诗丹顿标志性的马耳他十字,每一个细节都闪耀着璀璨的光芒。

  这枚Malte 高级珠宝陀飞轮也通过了全新标准「日内瓦印记」的严苛要求。「日内瓦印记」自1886 年由瑞士联邦政府与日内瓦市的立法机构大议会共同创立,是原产地、优质工艺、持久性和钟表专业技术的保证。此独特的质量验证,在2011 年底刚刚经历了一次重要的改进,其认证范围不再仅限于机芯,而是对整体腕表进行认证。这一改革标志着长久以来一直备受江诗丹顿重视的「日内瓦印记」,将更符合顾客的严苛需求。2795 机芯,江诗丹顿精湛工艺的完美典范优质的腕表必须配备同样优质的机芯,此款腕表搭载的是2795 手动上链机械机芯,由169 个零部件组成,动力储存约为两天。

  这款全新的酒桶形机芯由江诗丹顿自行研发及制造,与表壳搭配得完美无暇。陀飞轮框架的设计灵感源自品牌的马耳他十字标志,完美展示出机芯各部件极致的装饰工艺,包括大量纯手工切割的内角。

  陀飞轮横桥的处理工序往往极富技术性挑战,需经历逾12 小时的手工处理才能达到江诗丹顿严苛的打磨标准。修缘工序由两个程序组成,先将横桥左右部分分别锉成圆锥或半圆柱形,并小心地划分出中心和根底部份。最后,工匠们会利用磨石、石棉布料、木制打磨器和抛光膏等工具进行反复打磨,力臻完美的抛光修缘效果。

  这款卓越的2795 机芯饰以日内瓦波纹,陀飞轮横桥边缘采用手工倒角处理,同时每枚机芯都刻有独立的编号。

  技术规格

  Malte高级珠宝陀飞轮

 

  型号 30630/000G-9899

  铸有「日内瓦印记」

  机芯 手动上链机械机芯

  由江诗丹顿自行研发并制造的 2795型号机芯

  机芯尺寸 27.37 × 29.30 毫米(12 ¼ 法分 x 12 ¾ 法分)

  机芯厚度 6.10 毫米

  动力储存 约 45小时

  震动频率 每小时18,000次 (2.5 赫兹)

  零件数目 169件

  机芯宝石 27 颗

  显示功能 小时、分钟及位于陀飞轮框架上的小秒针

  其他功能 陀飞轮

  表壳 18K白金镶嵌钻石,钻石镶嵌表底盖及表冠

  表壳:208颗长方形切割钻石,总重约11克拉

  底盖:20颗长方形切割钻石,总重约1克拉

  表冠:4颗长方形切割钻石,总重约0.10克拉

  38.00 × 48.24 毫米

  厚度12.73毫米

  螺丝锁定的透明蓝宝石水晶表底盖

  表盘 18K黄金镶嵌钻石

  174颗长方形切割钻石,总重约6.70克拉

  表带 手工缝制黑色方纹密西西比河鳄鱼皮表带

  表扣 18K白金镶嵌钻石三重折叠式表扣

  12颗长方形切割钻石,总重约0.79克拉

luxury.sohu.com true 搜狐奢侈品 https://luxury.sohu.com/20131010/n387890090.shtml report 8352 全新腕表Toledo1951全新腕表Toledo1951形神兼具 全新Toledo1951腕表,不仅是一款时尚优雅的腕表杰作,更象征着一个时代的复兴,
(责任编辑:郭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