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大家 > 王石
| | | | |

专访王石:只有时间你无法克服

来源:搜狐奢侈品
第1页 : "只有时间你无法克服"

  他是第一批放弃安稳工作勇闯莫测商海的弄潮人;他曾拒绝亿万身家纵情挑战巍峨险峻的全球各大高峰;他构建好商业版图后不顾语言障碍远赴异国游学;他认为人生就是一场冒险,是一场永不停息的自我追逐……他就是王石,中国商界的追梦人,中国滑翔伞攀高纪录保持者。

  今年11月,创造了诸多传奇的王石又多了一道新光环——瑞士顶级独立制表品牌百年灵首位中国品牌形象大使。百年灵北京芳草地旗舰店的发布会上,王石接受了搜狐奢侈品的专访。在他看来,“人生就是一场冒险,在有限的时间内,挑战自我、追逐梦想、实现自我价值,我很享受这种过程。”

"只有时间你无法克服"

  Q:先和搜狐的网友打个招呼吧。

  王石:欢迎来到搜狐奢侈品频道,我是搜狐的独立董事王石。

  Q:对你的第一块手表还有印象吗?

  王石:我应该是当兵之后,那时候是用津贴买的手表,我记得很清楚当时天津牌手表,当兵在那个时候来讲手表、自行车、收音机在当时来讲是最时尚的东西了,

  Q:手表在你的生活中处于什么样的一个角色?

  王石:一般探险当中,尤其在户外,时间是很敏感很自然的一种关系。一般来讲像常识,你只要有太阳,根据阴影就可以完全判断出来现在是一个大约的时间。但往往遇到阴天你没法进行判断的时候,手表就非常重要。

  Q:你喜欢什么类型的手表?

  Q:我比较喜欢的类型是户外的,更多来讲它应该归类到运动表。我本身比较喜欢百年灵,它是比较接近符合我的这样一种性格。我认可百年灵它就是最早的那种显示在飞机上的仪表盘上的就是那个方块,我特别得喜欢,让我来挑一款来说哪个是我喜欢的我就选那款。

百年灵首位品牌形象大使王石先生
百年灵首位品牌形象大使王石先生

  Q:介绍一下你现在手上戴的这款手表?

  这个专门为飞行员设计的一块表,那我们知道现在这个设计当时来讲,应该是计算机还没有普遍地应用到人们的生活和工作当中去,更多体现是一种大型的、数码的、非常非常超大型的,所以一般飞行员需要看时间时他要进行计算,那时候有专门的计算尺。

  恰恰这款手表就把这种计算尺和这个结合起来,就是飞行员借着这个来进行现在的时间和飞行的距离和角度进行计算。实际上这个来讲它不是我们看到的那种表装饰物,你是喜欢它的功能,像百年灵这种功能性非常非常特别的、和科学结合起来的表款,我是非常非常喜欢的。

  Q:时间对你来讲代表的是什么?

  王石:对我来讲时间就是生命,首先在时间面前谁都没法回避,其他你都可以克服,只有时间你无法克服。要把握有限的时间,做很多拓展空间的事情,所以把控时间是非常重要的。

luxury.sohu.com true 搜狐奢侈品 https://luxury.sohu.com/20131125/n390761245.shtml report 5704 "只有时间你无法克服"他是第一批放弃安稳工作勇闯莫测商海的弄潮人;他曾拒绝亿万身家纵情挑战巍峨险峻的全球各大高峰;他构建好商业版图后不顾语言障碍远赴异国游学;他
(责任编辑:石玉美)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