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旅行
| | | | |

不一样的碧海银沙 解读富人们都去哪片海滩

来源:搜狐奢侈品
第1页 :
海岛气候温暖、签证便利,向来是冬季最热门的旅游目的地。距离马年春节还有不到两个月时间,春节档期高端海岛产品预订进入高峰时期。那么,到底哪些海岛最受富豪钟爱,高端海岛产品与平价海岛游到底有哪些区别呢?
 

   入门级海岛游目的地

  入门级海岛目的地指的是大部分初次出游游客会选择的目的地。据调查,印尼巴厘岛、泰国普吉岛,苏梅岛、菲律宾长滩岛、日本冲绳对于中国游客而言,价格相对便宜,行程周期短,为初次出行的游客所喜爱。2013年前半年,中国游客赴巴厘岛人数同比增长78.9%。HHtravel春节“巴厘岛•奢华宝格丽+瑞吉5天”行程售价为3.95万,比普通度假产品贵了5、6倍,销售却最为火爆,只剩下2月最后1团3个席位。海岛行程以酒店为中心,酒店品质决定了行程质量。行程选择了名家设计的超五星园林风格酒店瑞吉和糅合意大利设计与巴厘本土风格的宝格丽酒店,双酒店设置让游客拥有截然不同的住宿体验,属于市面上比较稀缺的产品。HHtravel预计,东南亚目的地市场已经进入成熟期,但随着中国高端客群的不断扩大,在未来几年这一类目的地客源将保持稳定增长。

luxury.sohu.com true 搜狐奢侈品 https://luxury.sohu.com/20131213/n391760979.shtml report 2620 海岛气候温暖、签证便利,向来是冬季最热门的旅游目的地。距离马年春节还有不到两个月时间,春节档期高端海岛产品预订进入高峰时期。那么,到底哪些海岛最受富豪钟爱,高端
(责任编辑:刘可维)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