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美食美酒
| | | | |

格兰杰稀印(Signet)单一纯麦威士忌

来源:搜狐奢侈品

  来自苏格兰东罗斯(Easter Ross)的格兰杰单一纯麦威士忌“Signet”,曾在2011年被业界权威威士忌杂志封为最佳高地纯麦威士忌,身拥不为人知的秘密制法,通过业界专家严格盲品,登上同类威士忌的顶峰。

 

  威士忌杂志奖堪称酒界奥斯卡盛事,以Dave Broom 为首的威士忌杂志专业评审很明显偏向Signet 酒款如王室般富丽堂皇的品酒后味,是数种珍稀格兰杰威士忌采用高度烘焙的“巧克力”大麦芽,再经过神秘的混合程序所产生出来的成果。

  格兰杰酒厂称Signet 威士忌口感的高贵质感与丝滑丰郁来自于严选独家酒桶,酒液据说呈现深琥珀色,荡漾着可可亚、葡萄干布丁与烤杏仁的香味。格兰杰威士忌曾凭借大胆创新的作风荣获威士忌杂志颁发年度革新酒厂,Signet 酒款现世的背后功臣Bill Lumsden 最近也获颁国际葡萄酒与烈酒竞赛的卓越成就奖,以表扬他在木质处理与酒桶选择上的先知灼见。

  格兰杰酒厂威士忌酿制负责人Lumsden 表示:“格兰杰威士忌就是要酿造出无可挑剔的完美威士忌,而Signet 酒款便是口感丰富的高级威士忌,对于寻求酒液特色与深度的人来说是无法抗拒的极品。”

  香味

  强烈的阿鲁巴浓咖啡味道融合了甜李子布丁味道,带有雪利酒与糖果般的柑橘皮的醇香。

  味道

  醇厚的甜蜜混合着咝咝作响的香料爆炸式的碎裂以及苦穆哈咖啡的味道。

  尾韵

  清新的薄荷口味伴随清透柑橘柠檬绿色的质感。

  色泽

  深琥珀色

  奖项

  2010 年旧金山世界烈酒大赛纯麦芽酒双重金奖

  2009 年世界威士忌大赛金奖

  2009 年国际烈酒大赛 (ISC)金奖

  2008 年伦敦国际葡萄酒与烈酒大赛 (IWSC)高地纯麦芽酒银奖

luxury.sohu.com true 搜狐奢侈品 https://luxury.sohu.com/20140113/n393430983.shtml report 1247 来自苏格兰东罗斯(EasterRoss)的格兰杰单一纯麦威士忌“Signet”,曾在2011年被业界权威威士忌杂志封为最佳高地纯麦威士忌,身拥不为人知的秘密制法
(责任编辑:郭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