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腕表
| | | | |

王后专属 宝玑绽放时计璀璨之美

来源:搜狐奢侈品
第1页 :宝玑绽放时计璀璨之美
鬀丽•安托瓦内特(Marie-Antoinette)皇后是宝玑时计真正狂热的拥护者。宝玑从皇后丰富的个人世界中获得了灵感,创作出卓美珠宝腕表,致献宝玑最美最尊贵的客户。"La Secret de la Reine"系列撷取了皇后肖像画中那朵著名的玫瑰,再以贝壳浮雕的方式进行唯美演绎。

  十八世纪的欧洲皇室倾心于绮丽多姿的生活方式和典雅高贵的宫廷装饰艺术,对花卉艺术情有独钟,他们建造庭院,种植各式珍贵奇花异草,独享属于自己的一片静谧。曾有记载:拿破仑的妻子约瑟芬皇后(Empress Joséphine)为玫瑰倾其一生,在世时曾收集了250多个品种的玫瑰。皇室贵胄对于花卉的偏爱并不仅限于此,于是将这份对自然的热爱充分融入于日常的生活细节中,家具、门饰、雕塑、油画处处可见。1783年,女画家Elisabeth Vigée-Le Brun为法国皇后玛丽•安托瓦内特(Marie-Antoinette)绘制了一幅名为« Marie-Antoinette à la rose »(皇后与玫瑰)的肖像画,画中皇后身着华服手持玫瑰,其高贵典雅的气质跃然呈现,这一经典的画作成为世人对皇后最直观的认识,亦是日后宝玑作品中重要的灵感来源。

《王后与玫瑰》
《王后与玫瑰》

《卡洛琳•缪拉和她的女儿》
《卡洛琳•缪拉和她的女儿》

  当然,皇室贵族们对自然与花卉的眷恋,在霓裳饰品上的体现尤甚,多数作品皆撷取自然精灵为设计源泉。作为顶级皇室制表商,早在1780年,宝玑的技艺便得到了欧洲皇室们的极高赞誉。要知道,取悦一位王后的芳心,并非易事,宝玑洞悉女性客户需求,对女性主顾更加重视,在一块表上发挥出设计师诗意的创造力和精湛的制作工艺,从而展现女性内心的妩媚和与生俱来的高贵气质。女顾主的品味和需求自然也奠定了宝玑在女士腕表中的地位,他的时计作品令历史上多位身份显赫的女士心醉神往,当中有法国传奇皇后玛丽•安托瓦内特(Marie-Antoinette)、那不勒斯王后卡洛琳•缪拉(Caroline Murat)、孔多塞侯爵夫人(Marquise de Condorcet)、约瑟芬皇后(Empress Joséphine)。

  时至今日,女性对时计选择的品味和要求变得更为复杂与多样化,而宝玑为这一部绵长的女性时计史谱写了浓重的始笔。

luxury.sohu.com true 搜狐奢侈品 https://luxury.sohu.com/20140224/n395538106.shtml report 5894 宝玑绽放时计璀璨之美鬀丽•安托瓦内特(Marie-Antoinette)皇后是宝玑时计真正狂热的拥护者。宝玑从皇后丰富的个人世界中获得了灵感,创作出卓
(责任编辑:石玉美)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