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腕表
| | | | |

GP芝柏表 全新三桥陀飞轮腕表

来源:搜狐奢侈品
第1页 :GP芝柏表 全新三桥陀飞轮腕表
GP全新三桥陀飞轮腕表宣告经典的GP芝柏表陀飞轮迈入设计和立体机械构造的新时代。制表厂对其传奇表款加以改进,并最终成为设计和制表工艺方面的最新标杆。赋予腕表坚固性和新颖性的构造与法则得到保留:改进的地方在于三桥夹板的设计、表镜的外形以及内部经过全面重新设计的机芯。

  立体造型三桥夹板

  在美学上,全新三桥陀飞轮腕表采纳了新的规则。于纤毫之间展现大气和立体效果,这一目标成为其工程师和设计师在构思过程中的指导原则。他们首先从三桥夹板开始着手,令其呈现完全不同的剪裁和结构。这些三桥夹板与恢宏的建筑成就不遑多让。镂空加工令它们显得更加轻盈,而硬朗的线条则营造完美、均衡的视觉效果。三桥夹板以钛金属制成,这种金属与精钢一样坚硬,却比精钢轻45%。它们在涂覆黑色PVD镀膜前还经过喷砂加工。制作这些新颖的弧形组件需要极其小心谨慎,以防止其在繁复的生产流程中出现变形。从上方观察,可见三桥夹板两侧均略呈椭圆形,镂空指针同样如此。

  三桥夹板固定在与底板连为一体的两根垂直轴上,从而形成一个斜面。从视觉和技术上,这项结构在中央构成一个斜坡,其内部搭载机芯零件,同时也营造出深邃的感觉。底板采用无烟煤色镀钌处理,之后再经过喷砂加工,其灰色外观与黑色桥板形成鲜明对比。

  保护性圆顶

  水晶玻璃表镜起到保护性圆顶的作用,它被制成防眩箱型视窗。它天衣无缝地贴合在表壳中圈的边缘上(无表圈设计),这项透明结构就像一道窗户,透过它可观察内部的勃勃生机。表镜的设计难点在于找到最恰当的形状,以免造成视觉上的扭曲。而这项设计的特点在于佩戴者可以从侧面欣赏机芯,这在构造如此精密的时计中实属罕见。

  其表壳以玫瑰金制作,缎面磨砂和抛光表面交错分布,具备高级钟表作品所独有的特点。

 



  全新机芯

  全新三桥陀飞轮腕表搭载全面重新设计的机芯,其尺寸比之前的版本更大,但依然遵循三桥陀飞轮腕表的个性法则:采用对称设计,轮系整齐排列,陀飞轮框架设于6点钟位置,12点钟位置的发条盒下方装设微型摆陀。此外,这款GP09400-0001机芯(由245个零件组成)还融入了多项独特的技术改进。3赫兹的振频确保优异的性能和长久的使用寿命。它还采用模块化的设计,更便于组装和维护。

  钛金属陀飞轮

  陀飞轮框架沿用GP芝柏表独创的、历史悠久的里拉琴外形设计(为数不多以制表厂名称命名的历史框架之一),14.44毫米的直径大于常规水平。它还配备了凹槽和倒角边缘等高级钟表修饰效果。这款陀飞轮一分钟旋转一周,而且首次采用钛金属制作。特殊黑色平衡摆轮附有金质调节螺丝,可精确地改变其惯量。摆轮游丝采用菲利普末端曲线。尽管这款陀飞轮包含了80个零件,但其总重量只有0.25克。

  全新上链系统

  发条盒与集成式单向上链系统经过重新加工,性能得到最大程度的优化。白金微型摆陀现在完全设于发条盒下方,而不是像之前的三桥陀飞轮机芯那样围绕它而设。由于采用更大的发条盒,从而容纳更长的发条,腕表的动力储存也得到提高。发条盒的轮齿被舍弃,取而代之的是安装在其上方的一个齿轮。该齿轮经过镌刻、倒角和镂空处理,内含六条倾斜臂杆,这项美学特色也运用在机芯的其他齿轮上。凭借这项独特的构造,机芯的立体造型特色得以延续,同时也整合了自动上链系统,确保长达72小时的动力储存。

luxury.sohu.com true 搜狐奢侈品 https://luxury.sohu.com/20140310/n396347332.shtml report 3743 GP芝柏表全新三桥陀飞轮腕表GP全新三桥陀飞轮腕表宣告经典的GP芝柏表陀飞轮迈入设计和立体机械构造的新时代。制表厂对其传奇表款加以改进,并最终成为设计和制表工艺
(责任编辑:石玉美) 原标题:GP芝柏表 全新三桥陀飞轮腕表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