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腕表
| | | | |

IWC万国 典雅而精致的腕表品牌

来源:搜狐奢侈品
IWC万国表创立於1868年,制表已有130年历史。立业地方叫夏佛豪塞,当地有钟表的历史可远溯至15世纪初,足足比IWC早了459年。但得到IWC建厂制表後,时间的精确度,才开始被人们牢牢掌握在手中。
 

IWC的创办人是美国波士顿工程师佛罗伦汀·琼斯(Florentine A. Jones),他在莱茵河畔的厂房中创立了瑞士最早期的机械制表工厂,实现了他的新颖构想━以机械取代部份人工制造出更精确的零件,而後由一流的表师装配成品质超凡的表。

  1868,IWC推出第一只怀表,从那时起,IWC就在瑞士钟表业界取得许多方面的特殊地位,同时也在世界钟表制造业界具有举足轻重的地位。

  IWC万国表在世界各地代理商的努力下,近三年来业绩成长达百分之五百,成果相当惊人,使得总厂更加卯足全力,全力拓展亚太区的市场。1998年4月份巴塞尔发表的新表款更先一步在3月份即在亚洲地区首先亮相,以电传视讯方式发表,可见IWC对亚太地区的重视。

  IWC万国公司简史

  IWC公司的创始人是一名美国钟表业者,名叫佛罗伦汀·阿里奥斯托·琼斯。1868年,琼斯为利用瑞士的制表技术和当地廉价的劳动力及水电资源来生产、出口钟表以应对美国众多新兴钟表公司的竞争,由美国本土迁居瑞士东北部的斯恰夫豪森建立IWC(国际制表公司)。

  此后,IWC公司出品的怀表风靡了19世纪末、20世纪初的钟表市场:1868年开发的“琼斯”牌怀表机芯,很大改进了怀表的走时准确度和温度恒定水平,从而为IWC打出了牌子;1890年推出的“GRANDE COMPLICATION”怀表,不但赢得国际钟表协会的嘉评和质量优异证书,更迅即成为收藏家争购之物,甚至连当时的教皇、保加利亚皇帝以及后来的英国首相邱吉尔都拥有IWC的资型表款。

  20世纪初,IWC的生产经营重点转移至手表上。第一次世界大战时,它为军队提供了大批带夜光表面的实用手表。二战中,它成功地推出了专为飞行员研制的防磁手表。到了70年代,IWC则在防磁表的基础上,开发出把计时功能和定向罗盘相结合罗盘表,进一步方便了专业用户。此后面世的MARK更是闻名天下。

  20世纪60年代,IWC面对日本石英电子表向瑞士表发起的冲击,顺应潮流,采用了全新的技术和战略迎接挑战。它相继推出的钛合金手表,供潜水员使用的“OCEAN”系列,“VTRA SPORTIVO”超薄型手表和“PORTOFINO”系列等,使IWC跻身瑞士一流钟表商行列。而新近推出的世界上第一只附带机械深度计潜水表,更进一步展示了IWC惊天动地匪夷所思的创意和想像力。

  IWC万国公司发展年表

  1780年 第一枚自动上弦袋表面世,名为“perptuelle”

  1801年 “陀飞轮”均衡器获得专利权。

  1990年 新款“同步前进二合一式”三问钟面世,座钟与腕表二合为一。

  1783年 发明自鸣表的鸣钟。设计圆空的指针以及“宝玑”数字。

  1810年 制造了第一枚腕表。

  1991年 拥有时间方程式的万年历表取得专利权。

  1786年 第一批用人手操作刻花机雕刻而成的表面。

  1812年 时间偏离中心的表面面世。

  1997年 采用直线设计的万年历腕表获专利权,有瞬间转换年份的功能。

  1789年 发明“宝玑匙”。

  1815年 发明双发条航海精密时计。

  1790年 发明“pare-cbute”避震装置。

  1820年 发明“观察精确计时器”。

  1795年 万年历时计面世。补偿式摆轮配以宝玑线圈面世。首次出现“同步前进二合一式”三问钟的记载。

  1830年 发明第一枚无匙上弦手表。

  1796年 首创行李钟及“souscription”钟。

  1866年 “音叉时计”获得专利权。

  1798年 获得第一个力司行轮的专利权。

  1926年 跳时显示,无时针旋转表面取得专利权。

  1799年 出售第一枚凭触觉报时的“tact”袋表。

  1939年 恒星时计“garde-temps”获得专利权。

  IWC万国品牌故事

  瑞士沙夫豪森万国表的创始人是一位富有开拓精神的美国人。从1868年开始,这间瑞士制表厂便一直引领制表工艺的发展,不断为极其复杂精密的制表业创立新标准。万国表素有“高档钟表工程师”之称,专门制造男装腕表。经典的款式加上巧妙的设计,典雅而精致,操作极其简便――这就是闻名遐迩的万国表。

  表盘上铭刻着“瑞士沙夫豪森万国表”,但这间世界闻名的制表厂却选择在莱茵河畔一个田园小镇建厂,许多人对此感到不解。由于厂址远离瑞士著名的制表中心,再加上万国表公司(International Watch Company)并不像瑞士公司的名称,使人们对其来历充满好奇。来自波士顿的美国青年佛罗伦汀‧阿里奥斯托‧钟斯(Florentine Ariosto Jones),是一位富有开拓精神、远大抱负以及敏锐商业触角的制表大师。在乘船横渡大西洋时,他脑海里已有一套完善计划。他利用现代化的美国生产机器,制造极为精确的怀表机芯,并在当时处于低薪经济时代的瑞士掀起了一场钟表革命。钟斯于1868年在瑞士沙夫豪森创业,成立万国表公司,使当地成为创新精密制表业的摇篮。在距离莱茵瀑布不远的地方,这间新建的制表厂利用水力进行现代化生产。

  创始人钟斯的开拓精神、激情抱负,奠定了万国表厂的文化根基。对万国表的工程师而言,钟表本身比精确时间更令人着迷,他们喜欢大胆创新的理念,努力钻研精确度和创新设计,因此,130多年来,万国表为钟表业的发展作出了巨大贡献。在专业制表技术领域,沙夫豪森的创新工艺,令腕表爱好者赞不绝口。万国表独创的腕表包括超卓复杂型腕表系列、达文西腕表系列和葡萄牙腕表系列。飞行员腕表系列、工程师腕表系列和海洋计时腕表系列,则属于传统型腕表时计。各系列腕表采用运动型/实用型的设计,配上不锈钢或钛金属表壳,最适合爱好运动的人士日常佩戴。

luxury.sohu.com true 搜狐奢侈品 https://luxury.sohu.com/20140324/n397106361.shtml report 3251 IWC万国表创立於1868年,制表已有130年历史。立业地方叫夏佛豪塞,当地有钟表的历史可远溯至15世纪初,足足比IWC早了459年。但得到IWC建厂制表後,时
(责任编辑:石玉美)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