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腕表
| | | | |

2014 SIHH 预览: 万国全新海洋时计系列腕表

来源:搜狐奢侈品
第1页 :

  沙夫豪森IWC万国表不断谱写其潜水员腕表的成功进化史。2014年海洋时计系列腕表以其充满创意的技术特征、更多自制机芯以及获得专利的IWC表链快速更换系统全新亮相。带有大型数字日期显示的万年历这项高级钟表复杂功能首度出现在该腕表家族中,青铜也首次作为表壳材质一展风采。

  秉承传统的经典设计元素与色彩使海洋时计系列具有一眼便识的魅力,而新一代的海洋时计相较于之前推出的表款更为简洁纯粹。全新的创新旋转表圈作为IWC万国表海洋时计系列的标志特色,更加强化了该系列夺目的整体形象。

  全新海洋时计系列腕表的诞生依托于加拉帕戈斯群岛的宏伟风光。作为一家专注创作具有传世价值腕表的高级腕表制造商,IWC万国表致力维护加拉帕戈斯群岛脆弱的生态系统,鼎力支持和资助达尔文基金会及其研究机构的科研工作,以应对加拉帕戈斯群岛所面临的挑战。同时,IWC万国表也大力支持库斯托协会(Cousteau Society)。

海洋时计2000自动腕表IW358002
海洋时计2000自动腕表IW358002

    2014年海洋时计系列概览

  IWC万国表潜水员系列腕表首次引入一项高级钟表复杂功能:万年历。

海洋时计万年历数字日期月份腕表
海洋时计万年历数字日期月份腕表

  海洋时计万年历数字日期月份腕表(型号IW379401)从两方面展示出其大器本色。首先是承载大型数字日期月份显示万年历的89801型自制机芯,承袭了源自1884年的波威柏(Pallweber)系统的传统。另外,全新海洋时计系列的这款旗舰腕表限量仅50枚,弥足珍贵,其49毫米的大尺寸表盘非常引人注目。正因如此,海洋时计万年历数字日期月份腕表荣登IWC万国表史上第二大腕表的宝座——它的尺寸仅次于1940年出品的大型飞行员腕表。

海洋时计深海三号腕表
海洋时计深海三号腕表

  

  钛金属款海洋时计深海三号腕表(型号IW355701)是继1999年出品的GST深海一号腕表以及2009年的海洋时计深海二号腕表之后的第三代IWC潜水员腕表,装配机械深度计。无论是深度计还是旋转表圈系统,自问世起均历经锤炼,得以不断改进完善。潜水时,海洋时计深海三号腕表蓝色的深度计指针显示当前潜水深度,而红色最大深度指针停留在下潜的最大深度(最深50米),如此可为潜水电脑提供完整的备份系统。

海洋时计2000自动腕表IW358002
海洋时计2000自动腕表IW358002

  防水性能高达200巴的海洋时计2000自动腕表(型号IW358002)是专为极限深潜探险而设计的。这款腕表延续了IWC万国表一向为潜水爱好者和专业潜水员打造超强抗压时计的传统。其钛金属表壳及简约的设计让人回想起IWC的一款经典腕表——1982年由设计师费迪南德騰虎煓大保时捷(Ferdinand A. Porsche)设计的海洋2000腕表。海洋时计2000自动腕表搭载坚固的80110型自制机芯,配备比勒顿上链系统。

luxury.sohu.com true 搜狐奢侈品 https://luxury.sohu.com/20140103/n392890785.shtml report 7251 沙夫豪森IWC万国表不断谱写其潜水员腕表的成功进化史。2014年海洋时计系列腕表以其充满创意的技术特征、更多自制机芯以及获得专利的IWC表链快速更换系统全新亮相
(责任编辑:石玉美)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