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腕表
| | | | |

宇舶 独具慧眼的创新先锋

来源:搜狐奢侈品
  宇舶表(Hublot)诞生于1980年,是首家融合贵重金属和天然橡胶为原材料的瑞士顶级腕表品牌,它的诞生无论从制表材料还是从腕表所诠释的独特美学概念来讲,在钟表界都掀起了一场革命。
 宇舶LOGO

  发展历程

  诞生于1980年的宇舶表 (Hublot) 是首家融合贵重金属和天然橡胶为原材料的瑞士顶级腕表品牌,宇舶表 (Hublot) 的诞生无论从制表材料还是从腕表所诠释的独特美学概念来讲,在钟表界都掀起了一场革命。2004年接手宇舶表 (Hublot) 的让-克劳德·比弗 (Jean-Claude Biver) 先生用颠覆制表业的Big Bang系列让宇舶表 (Hublot) 一路高歌猛进,同时也宣告了宇舶表 (Hublot) 的复兴时代的到来。短短五年间宇舶表 (Hublot) 推出了世人瞩目的Big Bang百万美元系列,Big Bang全黑系列,Mag Bang系列等多种标志性腕表,同时也成功跻身最高端的腕表品牌之一。2008年宇舶表 (Hublot) 被LVMH集团收归旗下,让-克劳德·比弗 (Jean-Claude Biver) 先生仍继续担任首席执行官。宇舶表 (Hublot) 倡导的品牌理念是"融合的艺术",涵盖了锆、钽、镁、钛等贵金属与钻石、珍稀宝石、金、白金、陶瓷、精钢和天然橡胶的完美融合。

  2003年底,让-克劳德·比弗 (Jean-Claude Biver) 决定离开Swatch集团,专心打造一个很小但是非常特别的公司——日内瓦的"宇舶表"。 比弗先生说:"鞭策我不断前进的是利用有限的资源让一个小品牌重现活力,再次把‘游击式营销'付诸实践。"

  2004年,为数不多的能够在瑞士制表史上镌刻下名字的传奇人物让-克劳德·比弗先生接手宇舶表,用颠覆制表业的Big Bang系列让宇舶表一路高歌猛进,同时也宣告了宇舶表的复兴时代的到来。

  宇舶表 (Hublot) 于2010年庆祝品牌成立30周年之际,推出了第一款完全自主生产的机芯--UNICO,这一研发速度在制表业可以说是奇迹。宇舶表也最终在2010年击败爱马仕 (Hermes) ,宝缇嘉 (Bottega Veneta) 等,被英国权威奢侈品协会Walpole授予年度奢侈品牌卓越奖。

  现状

  比弗先生继续在宇舶表的融合之路上不断前进。他以开创性的材料:陶瓷、碳纤维、钽、钨、钛、天然橡胶与历经岁月考验的金、白金、精钢、钻石和珍稀宝石等完美融合——忠于瑞士制表业传统的同时,赋予他属于21世纪的创造力和远见卓识。

luxury.sohu.com true 搜狐奢侈品 https://luxury.sohu.com/20140326/n397258269.shtml report 1628 宇舶表(Hublot)诞生于1980年,是首家融合贵重金属和天然橡胶为原材料的瑞士顶级腕表品牌,它的诞生无论从制表材料还是从腕表所诠释的独特美学概念来讲,在钟表
(责任编辑:石玉美)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