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腕表
| | | | |

飞亚达总经理杜熙:主动投身国际市场

来源:搜狐奢侈品

  今年,飞亚达携关怀摄影文化的摄影师系列2014新款;彰显女性优雅气质的心弦系列2014新款;大师系列唐代仕女图限量款、获得2014德国红点设计大奖的立体读时特别款、共和国六十五华诞限量版陀飞轮腕表等新品来到巴塞尔,在高端品牌云集的1号馆,亦闪耀夺目光辉。飞亚达品牌代言人古天乐先生及高圆圆小姐,亦来到巴塞尔钟表展现场,揭晓今年飞亚达与"中国教师发展基金会"携手推出的两款慈善款腕表。在巴塞尔表展上,搜狐奢侈品特别独家专访了飞亚达总经理杜熙。

飞亚达总经理杜熙
飞亚达总经理杜熙

   Q:介绍一下这次巴展上飞亚达带来的新品?

    杜熙:这次到巴展上设计还是很多的,把巴展作为全年最重要的新品发布平台,高端的产品线大师系列有一个以摘花仕女图为灵感做的一款产品,这款产品将中国古代唐代的绘画摘花仕女图的形象我们设计有代表性的六个形象,一个形象做两组,一共做了12个群像做在表盘的外圈上。通过薄如纸片的金胎做微雕侍女的图案,再做彩绘的微绘,色彩非常饱满地呈现出来。呈现的方式并不是简简单单做在表盘上,外面有一个表盖,六点位有一个小小的放大镜玻璃的装置,通过那个可以看到里面仕女图的形象,有一个暗滴,表盘是可以转动的,新的物体出来,应该说将传统中国的文化绘画以及手表的结构工艺或者手表精准的制作工艺相结合的一个作品。

  真正的大众时尚设计产品线上,今年的设计师系列心旋系列包括欣赏系列都推出了新品,这次值得一提就是我们高圆圆和古天乐参与设计的两款,他们虽然不是专业的手表设计师,但是很多跨界的灵感对我们帮助非常大,比如古天乐他自己非常喜欢摄影,他特别希望在手表上注入镜头的形态注入到可以把玩人机互动的概念,他给我们提了一个很大胆的想法,能不能把一些镜头形态包括镜头的镜头盖甚至镜头的转接环放在上面,这个太大胆了,不像手表,跟他把设计图拿出来非常好,包括一批设计师的新作产品。高圆圆本身的心旋系列是她创意产生的,这次她加入动画那样一个片断,然后将肖邦夜曲中的部分乐章截取下来做在表盘上也非常得美。我们对这两款产品非常有信心,这两款产品销售主要做慈善公益事业捐助中国的教育基金会,来定向帮助在贵州贫困地区的一些教师,帮助他们改善工作和生活条件做这个事情。

  除了这几款之外今年参展前一周时间,我们得到通知,大师系列立体读时特别款腕表得到2014年德国大奖,这个也是我们的荣誉,这个表没有功能上的突破或者机械上的改变,而是把传统的二维读时变成可以立体读时的方式,可以在6点位的标识部分侧面看到时间,反映了我们的设计,我们希望设计不仅仅是外观设计或者正面表盘的设计,我们要有一个立体整体性的设计,而这个设计最好带来一些可供我们把玩的特点或者说不同对时间对读时的理解,这个设计看起来蛮简单因为创新性得到大奖组委会的青睐。

  再有包括今年全新推出的飞行系列,这也是在去年为中国航母舰载机飞行员特别量身订作的做了一下改动,更加适合平常的佩戴,同时保留了它的设计元素,融入特殊钢材在里面,让表更加有趣有意义,一系列表款非常多。

  Q:邀请明星做设计师并且参加展会对品牌的影响都有哪些?

  杜熙:这两位人气极高形象非常好的艺人代言人出席这样的活动,对品牌积聚人气吸引眼球有很大的帮助。我们的目标不仅仅在于此,我们希望通过他们俩单于设计通过活动的造势宣传包括飞亚达本身我们自己在客户群一定的影响力,其实更多关注的并不是飞亚达品牌,关注到我们这次活动的真正目的,那些需要得到关注得到支持落后地区非常可敬非常可爱的老师们,我们起到这样一种作用。飞亚达做慈善事业包括跟教育事业合作十多年的历史,但是这次是我们第一次从公众层面上包括请到我们的代言人参与设计参与发布,引起更多公众层面上的关注,不仅是我们的公益举措,而希望把它放大更大让更多人参与。这件事情我更愿意把它理解为我们希望关注慈善事业尽一些企业的社会责任。

    Q:飞亚达是唯一在1号馆的中国手表品牌,您觉得进驻1号馆除了对品牌认可之外您是怎么看待国产品牌在国际市场?

  杜熙:当然进入1号馆我们蛮自豪,特别是第一次进入,到今年是第四次,应该说心态更加平和淡定一些。我们会把这样一次每年的展示机会看得非常重要,是一个对我们全年特别新品工作全方位的检验检阅,包括提供一个持续的自我反省的市场机会。为什么讲这么一个重要的位置,绝对不仅仅说我们来到1号馆国际化够了或者我们因此有了一些资本可以做什么样的事情,而是我们通过这样的事情确实把自己纳入到一个国际的手表大的家族大的潮流里面去思考,持续关注我们的老客户包括一些潜在的意向客户明显感觉到我们在产品上在品牌服务上更加自信,无论尺寸、用材、用色包括到一些具体创新性结构性的改变,他们都非常得认可。反过来讲他们非常专业的意见很多是直言不讳的批评,对我们不断完善产品完善我们的产品、传播起到很大的帮助作用。

  刚才讲中国品牌,我一直有一个观点,我们当然是中国品牌这个血统不容改变的,即使只做中国市场的品牌你面对的是国际化竞争,有一些被动在国内市场等着别人去买等着别人去挤压你。不如主动到国外市场去提升自己的能力,反过来对国内市场一定有好处。

  同时再说回来,飞亚达87年创建,其实在国际手表还是很年轻的品牌,但是我们创建的第一天起志向真正的国际化品牌,我们的发展一直没有中断过,2011年阶段性的标志我们进入1号馆,以前长达十年的参展一直在努力打磨自己的产品和品牌,一直努力寻求更多国际大众的认可。

    Q:如果让您只推荐三款今年的新表,推荐哪三款?

  杜熙:从产品本身和意义来讲古天乐和高圆圆的两款必须要推荐,太多好产品了,好难选,第三款代表我们设计水平的2014年德国设计大奖立体读时款也非常值得推荐,我不能说这款表完美无缺尽善尽美,但是我们用不同的方式去呈现一款手表,相信年轻人一定会觉得很炫,这是别的品牌都没有的,看起来很不一样的感觉。

    Q:今天戴的表能否介绍一下?选这款有什么意义吗?

   杜熙:这两天每天在换,今天戴的是在去年举办一个飞亚达时光勋章的摄影大典,为这个摄影大典特别定制了一款设计师的纪念表款,只限量十枚,因为只是给设计大典的获奖者包括评委老师特别定制的。因为这次设计师也是民族大系列,尽量戴一些民族系列包括飞行表等等都有戴,最主要我觉得这个表很适合穿西装去戴,很圆润,手感非常舒服,整体设计既有经典部分也有天时象的设计,包括表盘上面一圈圈花纹,从镜头上面一些纹路上直接获取的灵感和设计元素。

luxury.sohu.com true 搜狐奢侈品 https://luxury.sohu.com/20140409/n397951863.shtml report 3458 今年,飞亚达携关怀摄影文化的摄影师系列2014新款;彰显女性优雅气质的心弦系列2014新款;大师系列唐代仕女图限量款、获得2014德国红点设计大奖的立体读时特别
(责任编辑:郭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