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腕表
| | | | |

专访雷达表全球品牌总裁Matthias Breschan

来源:搜狐奢侈品

  2014年巴塞尔表展上雷达表推出了一系列新品,不管是对触感技术的延续使用,还是对高科技材质的执着追求,雷达表不断突破创新。今年雷达表最重点的表款是哪些,在中国市场又将有哪些新的动作,搜狐奢侈品特别采访了RADO瑞士雷达表全球品牌总裁Matthias Breschan。

RADO瑞士雷达表全球品牌总裁Matthias Breschan
RADO瑞士雷达表全球品牌总裁Matthias Breschan

  Q:RADO瑞士雷达表在此次巴塞尔国际钟表珠宝展上最大的亮点是什么?

  Matthias Breschan:在今年的巴塞尔国际钟表珠宝展上,RADO瑞士雷达表将产品亮点清晰地聚焦在“Touch(触感)”这个词上。所有与“Touch”有关的腕表包括:Esenza依莎系列高科技陶瓷斐波那契Touch腕表缤纷色彩款、Esenza依莎系列高科技陶瓷斐波那契Touch腕表钻石限量款、Esenza依莎系列高科技陶瓷Touch腕表132颗真钻限量款以及HyperChrome皓星系列高科技陶瓷双时区Touch腕表。另外,此次巴塞尔国际钟表珠宝展上,瑞士雷达表也带来了在高科技材质方面的又一全新突破——酷灰色高科技陶瓷。

  Q:一直以来RADO瑞士雷达表都是以材质和设计创新而闻名的先锋品牌,今年的巴塞尔国际钟表珠宝展上,瑞士雷达表又有哪些主要的突破和创新?

  Matthias Breschan:RADO瑞士雷达表作为高科技材质与技术应用的先锋品牌,今年主要有两方面的创新:

  第一个创新是在高科技材质方面,RADO瑞士雷达表率先推出了酷灰色高科技陶瓷,开创性地将这种材质应用于制表业。酷灰色高科技陶瓷拥有与白色、黑色高科技陶瓷一样的性能,但由于受到材料成分、烧结时间与温度的影响,其在生产过程中极难达到精确一致的色彩,然而RADO瑞士雷达表通过专有技术,确保每批产品的灰色都能呈现出相同的色彩。

  第二个创新表现在高科技技术的应用上,RADO瑞士雷达表不仅延续了去年巴塞尔国际钟表珠宝展期间推出的触感技术的使用,并且在高科技陶瓷触感技术的基础上新增了复杂的双时区功能。

  Q:RADO瑞士雷达表推出的Esenza依莎系列高科技陶瓷Touch腕表,颠覆了瑞士腕表长达几百年的传统表冠设计,将前瞻设计与触感技术融合,雷达表在触感技术方面接下来还有哪些计划?还将有哪些更大的突破?

  Matthias Breschan:RADO瑞士雷达表高科技陶瓷触感技术实际是在去年巴塞尔国际钟表珠宝展上发布的,在此基础上,瑞士雷达表在今年又相继推出Esenza依莎系列高科技陶瓷斐波那契Touch腕表缤纷色彩款、Esenza依莎系列高科技陶瓷斐波那契Touch腕表钻石限量款与Esenza依莎系列高科技陶瓷Touch腕表132颗真钻限量款。不仅如此,我们还将触感技术与复杂的双时区功能相结合,打造出HyperChrome皓星系列高科技陶瓷双时区Touch腕表。未来,我们一定还会将高科技陶瓷触感技术应用于更多的腕表系列中

  Q:腕表界越来越重视女性腕表的开发,雷达表在今后是否也会加大在女表方面的研发?

  Matthias Breschan:RADO瑞士雷达表拥有非常平均的客户群体,其男女购买者的比例几乎相同,均为50%,并且我们力求保持这个平衡,所以瑞士雷达表的所有系列几乎都有男性腕表和女性腕表,比例亦十分均衡,这种均衡也是我们想要继续坚持的方向。而之前提到的Esenza依莎系列是瑞士雷达表唯一一个专门为女性打造的系列,其中依莎系列Touch腕表更是完美融合了不易磨损的高科技陶瓷材质与最直观的TOUCH(触感技术)。

  Q:2014年RADO瑞士雷达表在中国市场上将主推哪个系列?

 Matthias Breschan:中国市场的主推系列将会和全球市场保持一致。触感技术和高科技材质会一直作为RADO瑞士雷达表的重中之重。瑞士雷达表新品腕表也会将舒适、轻便、时尚以及不易磨损的特性延续下去。

  Q:自2012年开始,RADO瑞士雷达表强势回归网坛,在选择网球代言人时,您的选择标准是什么?

  Matthias Breschan:RADO瑞士雷达表在选择品牌代言人时,最重要的一点就是必须要拥有并诠释瑞士雷达表的品牌价值。十分幸运地是,瑞士雷达表的所有品牌代言人均专注于自身的事业并已在各自的领域有所成就。他们非常努力地诠释品牌精神,是我们大家庭的一员。他们同瑞士雷达表之间更多程度上是一种共同成长的关系。

  Q:我们发现一些其他优秀的腕表品牌也会宣传他们与网球领域的合作。您认为与这些品牌相比,RADO瑞士雷达表的优势在哪里,并且您如何使消费者更多地将瑞士雷达表与网球相联系?

  Matthias Breschan:RADO瑞士雷达表一直致力于创新与突破,这一特性对于网球领域也是非常重要的。瑞士雷达表因与网球领域的联系而声名远播,这是品牌拥有的绝对优势。在去年的巴塞尔国际钟表珠宝展上,RADO瑞士雷达表HyperChrome皓星系列球场特别款腕表成功发布,见证了瑞士雷达表在网球领域的投入和奉献,而今年这个系列又新添了三款女性腕表。同时,拥有世界顶级网坛名将代言人与成为十二个著名国际网球赛事的官方计时器,都是瑞士雷达表在网球领域的明显优势。

  Q:在过去的一段时间,网球再次在中国成为大热门,您是否有计划赞助在中国举办的网球比赛?

  Matthias Breschan:目前我们仍将专注于现有的合作网球赛事,并非常期待将来有机会与中国网球领域进行合作。

luxury.sohu.com true 搜狐奢侈品 https://luxury.sohu.com/20140410/n398029444.shtml report 2932 2014年巴塞尔表展上雷达表推出了一系列新品,不管是对触感技术的延续使用,还是对高科技材质的执着追求,雷达表不断突破创新。今年雷达表最重点的表款是哪些,在中国市
(责任编辑:石玉美)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