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塞尔国际钟表珠宝展 > 巴塞尔表展新品
| | | | |

雷达表皓星系列高科技陶瓷双时区Touch腕表

来源:搜狐奢侈品

  无论是技术、创新、高科技材质还是出色的设计,RADO瑞士雷达表永远都能带给您意想不到的惊喜。2014年瑞士雷达表的这款主角不仅能满足您所有的期待,更将超越您心中对于高科技陶瓷腕表的定义。

  2013年RADO瑞士雷达表高科技陶瓷触感技术首次面世;2014 年,备受瞩目的瑞士雷达表HyperChrome皓星系列再度采用这一高新技术,打造出全新男款杰作。

RADO瑞士雷达表皓星系列白色抛光高科技陶瓷双时区Touch腕表
RADO瑞士雷达表皓星系列白色抛光高科技陶瓷双时区Touch腕表

  RADO瑞士雷达表历来拥有出色的设计,而全新表款除了拥有惊艳造型,更具备炫目的功能。本次推出的五款腕表是瑞士雷达表触感技术复杂功能腕表的首批成员,集中体现了瑞士雷达表技术与材质的完美融合。

  全新RADO瑞士雷达表皓星系列高科技陶瓷双时区Touch腕表采用了品牌著名的单一构造表壳,设计大方简洁,完美彰显了瑞士雷达表的突破性技术。更值得一提的是,这一复杂功能操作简单,无需表冠。

RADO瑞士雷达表皓星系列黑色抛光高科技陶瓷双时区Touch腕表
RADO瑞士雷达表皓星系列黑色抛光高科技陶瓷双时区Touch腕表

  双时区Touch腕表:富有男子气概的触感功能

  该款腕表主表盘的两个指针显示所在地区的时间,6点钟位置的小表盘则显示第二时区。

  主时区的时间通过表壳顶端的触感装置设置。在激活腕表后,将手指沿着表壳的左侧滑动设置小时,沿着表壳的右侧滑动设置分钟。在设置主时区的时间时,两个时区的分针将同步转动,确保时间的准确。

  小表盘的时间通过表壳底部的触感装置设置。在激活腕表后,将手指沿着表壳的左侧滑动设置小时,沿着表壳的右侧滑动设置15分钟的间隔时间。15分钟是世界时区之间最小的时差。该款腕表搭载了石英机芯,令时差的设置快捷简单。出色的技术令这款腕表达到了机械腕表无法实现的高度:向前或向后调一刻钟的时间,随时穿梭于时区之中。

  当您到达第二时区,想要把第二时区时间转换到主表盘?这很简单!同时触摸高科技陶瓷表壳的 3 点和 9 点钟位置,完成表盘间时间互换,静观时间飞逝。

  对于热爱旅行的男士来说,这款腕表不失为理想之选。轻盈、不易磨损与低过敏性让这款腕表适合出现在您任何类型的旅行计划中。腕表通体采用高科技陶瓷,您在安检时甚至都无需将其摘下。

  全新高科技陶瓷双时区Touch腕表共五款:哑光黑色表款点缀玫瑰金细节并搭配皮表带;抛光黑色表款则与陶瓷表带浑然一体;白色表款亦增添时尚夺目的亮眼一笔;亮灰色表款点缀玫瑰金细节,突破性的哑光灰色表款则点缀铑色细节,五款腕表各具特色,总有一款可与您的出行着装完美配搭。

  RADO瑞士雷达表皓星系列高科技陶瓷双时区Touch腕表:与您同行,相得益彰。

RADO瑞士雷达表皓星系列酷灰色抛光高科技陶瓷双时区Touch腕表
RADO瑞士雷达表皓星系列酷灰色抛光高科技陶瓷双时区Touch腕表

  RADO瑞士雷达表皓星系列高科技陶瓷双时区Touch腕表

  石英机芯

  所有型号

  机芯 ETA F11.001,石英机芯,10石,4针,无表冠,触感装置调节时间,协调世界时,无日历显示

  防水 5 巴(50米)

  尺寸 42.0 x 48.3 x 10.2(宽x长x厚,单位:毫米)

  Ref: 765.0113.3.010

  表壳 白色抛光高科技陶瓷,单一构造表壳

  压入式钛金属底盖

  压入式双面防炫目弧形蓝宝石表镜

  表盘 太阳射线打磨银色,12个铑色刻度,白色夜光涂层

  铑色第二时区小表盘

  铑色“RADO”徽标

  指针 铑色指针,白色夜光涂层

  表带 三排式白色抛光高科技陶瓷

  钛金属三折叠式表扣

luxury.sohu.com true 搜狐奢侈品 https://luxury.sohu.com/20140410/n398045708.shtml report 2915 无论是技术、创新、高科技材质还是出色的设计,RADO瑞士雷达表永远都能带给您意想不到的惊喜。2014年瑞士雷达表的这款主角不仅能满足您所有的期待,更将超越您心中
(责任编辑:石玉美)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