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美食美酒
| | | | |

有着樱花颜色的巴黎之花香槟

来源:搜狐奢侈品
第3页 :

  粉漾春光 雅致风华

 

  巴黎之花春季限量版美丽时光2007年份粉红香槟是巴黎之花首度推出的季节性香槟,为春意盎然的季节专设,极为珍贵雅致。它选用90%的特级霞多丽来呈现优雅、清新和活力;而另外的10%黑皮诺产自白丘地区生产红葡萄酒的Vertus村,运用出血酿造*来萃取其精致、浓郁和醇滑的特质,以成就此款香槟平衡完美的口感。细细闻之,多汁的黄色水果、柠檬、柚子皮和柑橘类果香扑鼻而来;而浓郁的白色接骨木花,让人想起樱花的短暂花期;它完全融合了各种成熟果香和芬芳花气,与白垩粉和火石的新鲜矿物和金属质感组成平衡的芬芳。入口酒体清新、富于活力,余味悠长饱满。此款美丽时光季节限量版香槟充分展现了酒庄所秉承的酿制工艺精髓,只在最适合年份精选上佳的葡萄精心打造,在不同年份特质与巴黎之花固有风格之间达到完美平衡。花香馥郁、高雅精致,如钻石般熠熠生辉。

  此款佳酿不仅绝佳地融合了诱人的色泽和细腻的口感,亦是花园派对的缪斯女神,是雅致餐品的理想伴侣。在此次午宴上,巴黎之花香槟与春天盛开的花朵交相辉映,而专为其度身定制的菜肴则将春天的花香和果香尽数融入。特别是诺曼底手工捕捞扇贝配合茴香清高汤的细致香气,配合柠檬罗勒的隐隐芬芳,与美丽时光2007粉红香槟中的接骨木花、黄色果香以及茴香的后调一同带出清新的春季气息;皇家海鲷配合浓郁的普罗旺斯烩蔬和异国情调的鲜姜,与此款佳酿中柑橘和柚子的爽冽口感承接起伏,相得益彰。此番集视觉、嗅觉和口感于一身的多重感官体验,仅限量呈献,犹如稍纵即逝的春天般生机勃勃而迷人万千。

  作为巴黎之花精湛酿酒工艺的守护者,巴黎之花首席酿酒师Hervé Deschamps先生表示,“巴黎之花春季限量版美丽时光2007年份粉红香槟仅在春季品鉴,是极致年份香槟的一种创新表达。这款季节性佳酿全球产量稀少,弥足珍贵,就如同一首大自然的美丽颂歌,为巴黎之花所深深珍爱。”

  传承自两个世纪以来的酿制艺术,巴黎之花香槟以其馥郁精致的个性闻名于世,白丘地区出品的上佳莎当妮赋予其清新、优雅和微妙的独特花香,与瓶身上由Emile Gallé于1902年设计的银莲花图案装饰与瓶中的香槟交相辉映一脉相承。谈及巴黎之花香槟的独特风格,不得不再度引用首席酿酒师Hervé Deschamps的评述:“风格源于优质葡萄园”,意为绝佳品质源自得天独厚的自然风土。

 

  巴黎之花春季限量版美丽时光2007年份粉红香槟

  色泽:黑皮诺在压榨浸皮过程中赋予酒体独特的桃粉色。

  闻香:带有春季白色花束(接骨木花)的自然气息,柑橘和柚子以及樱桃、莫利洛黑樱桃和多汁的黄色水果香味,随后展现出一丝茴香并带有粉末金属和火石的气息,伴有湿润海风的碘味。

  味觉:清新活泼,带有霞多丽葡萄酒主导的特质,在回味中带有令人愉悦的圆润。

  这款佳酿是花园派对的缪斯女神,是雅致餐品的理想伴侣:例如柑橘配鲈鱼和生牛肉片、金盏花配螃蟹、或者蒲瓜配布鲁斯奶酪、柠檬、欧洲酸樱桃、调味盐和柑橘味甜品。

  关于巴黎之花香槟

  巴黎之花诞生于一段浪漫唯美的爱情-1811年,Pierre-Nicolas-Marie Perrier与Adèle Jouët在埃佩尔内市(Epernay)喜结连理。出于对香槟共同的热爱,伉俪二人创建了巴黎之花香槟厂,一个优雅超凡、威望卓著的香槟品牌由此诞生。二个世纪以来,高雅精致、追求完美是巴黎之花所珍视的价值理念,正因其卓尔不群的品质,秉承将精湛工艺与品质追求完美结合的传统,巴黎之花香槟的杰出威望与品牌魅力至今依然让整个世界为之折服。

luxury.sohu.com true 搜狐奢侈品 https://luxury.sohu.com/20140422/n398653430.shtml report 6717 4月18日,国际顶级香槟品牌巴黎之花首席酿酒师HervéDeschamps先生,来到了在上海法国领事馆官邸举办的,巴黎之花春季限量版美丽时光2007年份粉红香槟
(责任编辑:刘可维)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