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美食美酒
| | | | |

探索大千茶世界 德传珍茶多宝格发掘乌龙茶韵

来源:搜狐奢侈品
第1页 :

  文人搜罗最喜爱的珍奇之物,将其置于多宝格之中,在方格之间,体现了大千世界。而在属于茶的世界里,茶树依其生长的风土气候、生态环境,成就每一茶区特殊茶质气韵,独有的品种特色以及专业繁复的制茶工序,呈现出茶叶珍贵丰美的样貌。在2014年的春季,王德传茶庄汇集严选之台湾乌龙茶,以「山」、「品」、「艺」三种诀窍,带领您在打开精致的「德传珍茶多宝格」之际,也得以深入大千茶世界,探索发掘各式乌龙茶韵,并在中国首次推出四款岚香系列限定茶品。

王德传迷你金礼盒
王德传迷你金礼盒

  德易珍茶多宝格─三大精选系列

  王德传茶庄全新「德传珍茶多宝格」,此次以代表|山|系列的台湾严选产区茶、|品|系列的台湾特色品种茶,以及|艺|系列的德传经典极致工艺茶,深入探索,在这仅仅36000平方公里的岛屿,如何因遍布丘陵与高海拔山区的地形,与富饶生态的微型风土差异,赋予茶树最好的滋养。承袭传统武夷茶制法,加上台湾独有之团揉制程,每喝一口王德传台湾乌龙茶,便仿如于袅袅茶香中置身台湾美境,在净透茶汤滋味中,体验台湾茶山的云雾飘渺、气韵清新。

岚雾之香礼盒 

  |山|系列:徜徉山岚飘渺间—台湾严选产区茶

  .山林之韵礼盒(严选梨山乌龙、杉林溪乌龙、阿里山乌龙、冻顶乌龙)

  纬度及高海拔形塑台湾各山头的微型气候,各地特殊风土造就个性鲜明的产区茶韵。茶汤高扬沁芬、清甜圆润。

  .岚雾之香礼盒(岚香大禹岭乌龙、岚香梨山乌龙、岚香杉林溪乌龙、岚香严选阿里山乌龙,皆为限定茶品)

  为揽其绝妙清香,特以竹制焙笼配合文火微焙,使茶质活性俱足,幽兰茶香宛如山岚缭绕,其高扬清芬更甚一般高山茶。

四品齐聚礼盒
四品齐聚礼盒

  |品|系列:品味各异其趣—台湾特色品种茶

  .四品齐聚礼盒(四季乌龙、翠玉乌龙、金萱乌龙、冻顶乌龙)

  台湾知名四大茶树品种尽在此交会,展现出丰沛的生命活力、以及多采多姿的各色茶趣。

  .泽被四芳礼盒(大地之惠四季乌龙、大地之惠翠玉乌龙、大地之惠金萱乌龙、大地之惠安尚乌龙)

  以无化肥、不施农药的「自然农法」耕作,还原茶树最天然的生长环境。所得茶叶真实纯净、滋味丰厚而久耐冲泡。

 

  |艺|系列:志于茶。游于艺─德传经典极致工艺茶 .酵谈酝味礼盒(文山包种、安尚乌龙、正枞铁观音、白毫乌龙)

  或钟情高雅清芬,或独锺醇厚底韵,微妙的风土差异与制茶师坚定的信念,款款工艺茶茗足以刻划记忆里的茶味印记。

  .精炭焙香礼盒(手工炭焙阿里山乌龙、手工炭焙安尚乌龙、手工炭焙正枞铁观音、香橼铁观音)

  细细推敲每一工序,但求走水透、发酵足,细火慢焙出醇美香气、质朴敦厚的风味,重回好茶滋味的经典时光。

  关于王德传茶庄

  1862年,王俺尚先生从福建来台,在当时台湾的首府—台南,创立了第一家茶庄。百多年的传承及热忱,王德传累积了丰富的经验,更从中体会以新方式诠释传统中国茶,融合中国深厚的文化意涵,使茶叶以崭新面貌,面对新一代的茶客。任时光荏苒,王德传仍一脉相承「专注细节 回归本质」的内涵,尊重天地的赋予,遵循传统的制茶工艺,与传递人文的现代生活态度。 王德传茶庄的风格门市横跨两岸三地:中国地区包含上海新天地门市、上海金茂门市、上海波特曼门市、上海高岛屋百货、苏州观前门市、杭州西湖门市、南京金鹰新街口店等;台湾地区包括台北本店、台北101购物中心、台北SOGO百货复兴店、City Super新竹店、台中新光三越台中港店等;香港地区包括诚品铜锣湾店。

luxury.sohu.com true 搜狐奢侈品 https://luxury.sohu.com/20140429/n398963513.shtml report 7999 文人搜罗最喜爱的珍奇之物,将其置于多宝格之中,在方格之间,体现了大千世界。而在属于茶的世界里,茶树依其生长的风土气候、生态环境,成就每一茶区特殊茶质气韵,独有的
(责任编辑:刘可维)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