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美食美酒
| | | | |

寻找最好吃的寿司 你可以和奥巴马吃的不一样

来源:搜狐奢侈品
第1页 :

  奥巴马访问日本,安倍带他去东京银座一家高级寿司店吃寿司,一向喜爱寿司的奥巴马称赞:“吃过很多寿司,但这是我有生以来吃到的最美味的寿司。”本来人气极旺的“数寄屋桥次郎”,经此一役估计更难吃上了。其实不需要跟着奥巴马也能吃到极佳寿司,说不定就在身边。

  奥巴马访问日本,安倍带他去东京银座一家高级寿司店吃寿司,一向喜爱寿司的奥巴马称赞:“吃过很多寿司,但这是我有生以来吃到的最美味的寿司。”本来人气极旺的“数寄屋桥次郎”,经此一役估计更难吃上了。其实不需要跟着奥巴马也能吃到极佳寿司,不妨仔细找,说不定就在身边。

 

  数寄屋桥次郎是什么店?

  2年前,一部纪录片《寿司之神》让很多人重新认识了寿司,片中的寿司之神正是八十七岁高龄的小野二郎,也是“数寄屋桥次郎”的店长。纪录片播出之后,只有十个作为的寿司店就经常被约满,据说起码要提前三个月才能顺利预约,电话也经常打不通。店里没有常规菜单,只有当日主厨定制菜单(Omakase)。也不卖其他菜品,只有握寿司。价格取决于当日选用食材,一人三万日元起。

  但如今,在“数寄屋桥次郎”里,寿司之神只作为监督,不再亲手握寿司,我们能吃到的只能是他儿子的手艺了。

 

  寿司之神的传承——银座水谷寿司

  水谷寿司是一家位于日本东京银座的高级寿司店,2004年时由现年六十一岁的水谷八郎先生创立。这家餐厅只有寿司吧前的8个座位,而水谷先生每天就是站在吧台内为客人做寿司的。不说不知道,这位水谷先生就是寿司之神小野二郎的嫡传徒弟。

  2004年时,制作寿司方面早已具备大师级水平的水谷在东京银座自立门户,而水谷寿司也就此成为东京高级寿司店的代表之一。甚至有很多美食评论家会认为,水谷的状态已经超过了小野二郎。

 

  水谷寿司崇尚自然之味,没有太多花哨的设计,而以品尝食材原味为大前提,因此在时令选材方面特别讲究。水谷先生在采购鲜鱼方面往往独具慧眼,也有自己的货物脉络,因此,他常常能让客人尝到最新鲜的美食。在水谷店享用寿司,一般是握一个吃一个,整个过程非常严谨,安静的气氛甚至会让消费者产生些许的紧张感。然而,大厨握掐寿司时灵巧而富节奏感的手艺犹如一场艺术表演,所以,专心看大厨握寿司也不失为一种享受。

luxury.sohu.com true 搜狐奢侈品 https://luxury.sohu.com/20140506/n399217595.shtml report 4957 奥巴马访问日本,安倍带他去东京银座一家高级寿司店吃寿司,一向喜爱寿司的奥巴马称赞:“吃过很多寿司,但这是我有生以来吃到的最美味的寿司。”本来人气极旺的“数寄屋桥
(责任编辑:刘可维)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