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腕表
| | | | |

夏季首选 热门纯白腕表优雅百搭

来源:搜狐奢侈品
第1页 :

  白色是最基本、最纯粹的颜色,也是最清凉的色彩,夏日炎炎,一只低奢的白色腕表就会令你更显从容冷静,这里小编挑选的一些本季最热门白色腕表,供您参选。

  提到白色腕表,一个标志性的表款就是香奈儿全新推出了J12-365系列腕表,依旧延续了品牌传承的灵魂精神,同时还结合当下的审美和要求有了更多元化的创新。采用了的依然是陶瓷作为基本材质,选用36.5的表壳直径。在表圈的设计方面加入了锯齿的感觉,并且在盘面的最外圈镶嵌了密集的碎钻。六点钟位置设有小秒针表盘,同样是镶嵌了满满的钻石,同时并设有日期显示的窗口,可以说是经典的百搭款式。

香奈儿J12-365
香奈儿J12-365

  另外一个采用陶瓷作为主打的重要品牌就是雷达。作为雷达的主打特色,多款高科技陶瓷白色腕表将美感与舒适轻盈完美融合。雷达表皓星钻石系列腕表采用高科技陶瓷单一构造表壳,白色素净的表盘镶有顶级威赛尔顿钻石,不易磨损,轻盈优雅。

RADO瑞士雷达表皓星钻石系列白色高科技陶瓷自动机械腕表
RADO瑞士雷达表皓星钻石系列白色高科技陶瓷自动机械腕表

  如果你喜欢更简洁一点的款式,雷达表真薄系列腕表采用了独有的超薄机芯,皎洁表盘上的金色指针、金色圆形装饰与金色时刻浑然一体,交织出与众不同的立体感。而时刻上精细镶嵌的明亮切割美钻,更让表盘看似静美皎洁的明月,与闪耀夏日交相辉映,为腕间增添一抹清爽。

3.RADO瑞士雷达表真薄系列白色高科技陶瓷石英腕表
RADO瑞士雷达表真薄系列白色高科技陶瓷石英腕表

  另一款雷达表钻霸系列腕表,极富简约魅力,白色表盘突显纯粹优雅的质感,刻度清晰易读,衬托典雅罗马数字,搭配简洁的高科技陶瓷表带,大气有型的同时彰显均衡的设计与功能的实用性。这款腕表传承着经典而简约的圆形设计,与棱角分明的高科技陶瓷表带形成鲜明对比,适合清新而不失奔放的女性之夏日之选。

RADO瑞士雷达表钻霸系列白色高科技陶瓷石英腕表
RADO瑞士雷达表钻霸系列白色高科技陶瓷石英腕表
luxury.sohu.com true 搜狐奢侈品 https://luxury.sohu.com/20140610/n400665510.shtml report 4120 白色是最基本、最纯粹的颜色,也是最清凉的色彩,夏日炎炎,一只低奢的白色腕表就会令你更显从容冷静,这里小编挑选的一些本季最热门白色腕表,供您参选。提到白色腕表,一
(责任编辑:石玉美)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