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美食美酒
| | | | |

酩悦香槟推出夏日新装 酩悦夏日礼盒

来源:搜狐奢侈品

  作为全球最受欢迎的香槟品牌,酩悦香槟推出“悠享夏日”享乐新主张:将夏日的明媚欢畅融入香槟欢腾的气泡,悦动的阳光与金色香槟交织,与三五好友欢享艳阳,徜徉香槟气泡。同时,秉持一贯的优雅风范,酩悦香槟倾情呈上以简约典雅的白色为主调的两款夏日新装——酩悦夏日冰藏礼盒及酩悦夏日悦享礼盒。

 酩悦香槟推出夏日新装礼盒

  酩悦夏日冰藏礼盒呈现简约直观的设计,修长的盒身恰好能容纳一支750ml酩悦香槟。简约典雅的白色礼盒上漫布荧光金色的点缀,宛如午后沙滩上熠熠跃动的沙砾,让人不禁即刻想要出发去寻觅畅快的夏日。除此之外,酩悦夏日冰藏礼盒更是悉心地为香槟保存提供了适宜的冰藏温度,让您随时随地都能与好友分享酩悦香槟最完美的口感。

 酩悦香槟推出夏日新装礼盒
酩悦香槟推出夏日新装礼盒

  酩悦香槟的无限遐想不止于此,酩悦夏日悦享礼盒秉承清爽淡雅的夏日礼盒外观,并配备了两个特别定制的香槟杯,大胆推出今夏全新的香槟品饮方式。不同于杯身细长的传统香槟杯,悦享礼盒中杯体略大的香槟杯可以更为充分地将酩悦香槟馥郁的曼妙气息散发到鼻尖:欢欣明快的果香、鲜活诱人的口感,与夏日气息交相辉映,在味蕾上交汇出多重口感,清爽惬意。定制的香槟杯承载着剔透酒体,酩悦式的香槟艺术带您寻找最特别的夏日畅享体验。

 酩悦香槟推出夏日新装礼盒

  将时光定格在城市一隅,亦或是夏日沙滩,恣意享受酩悦香槟令人难以抗拒的魅力。全新品味方式尽情诠释精湛工艺,创意组合激发无与伦比的畅快享受,酩悦夏日礼盒带你远离喧嚣,尽情享受悠然夏日。

luxury.sohu.com true 搜狐奢侈品 https://luxury.sohu.com/20140625/n401311282.shtml report 1765 作为全球最受欢迎的香槟品牌,酩悦香槟推出“悠享夏日”享乐新主张:将夏日的明媚欢畅融入香槟欢腾的气泡,悦动的阳光与金色香槟交织,与三五好友欢享艳阳,徜徉香槟气泡。
(责任编辑:刘可维)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