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拍卖收藏
| | | | |

收藏投资新市场:中式红木家具

来源:搜狐奢侈品
第1页 :

  在家具的投资收藏中,明清老家具及西方古典家具一直是市场的主力及投资收藏热点。但是从2004年开始,中式主义红木家具在投资收藏中逐渐受到越来越多的关注,尤其是其中的京作及广作家具成为其中的骄子,已经创造越来越多的财富神话。

 增添居家品味的红木家具,更值投资收藏

  何谓中式主义红木家具

  具有五千年历史中国,家居文化亦是源远流长,时光流溯到今天,时下新兴崛起的中式主义方兴未艾,呈现蓬勃发展的势头。中式主义,顾名思义是相对于古典主义而言,中式红木家具是古典与现代融合的产物,既保留了明清家具用材考究,做工精细等优点,同时也去除了传统古典家具过于累赘,以及舒适度不够的缺点。通过诸如简化造型设计并融入现代时尚元素,或在座椅上增加布艺软垫等方法,来满足现代人追求时尚舒适的家居需求。时下在国内叫好又叫座的中式红木家具,北作的宣明典居和广作的红古轩为其中之代表。

  在现代高档家居中,稍饰一两件中式红木家具,或几、或柜、或条案,会令自身感觉更加贴近自然,生活更具品位。实际上,中式红木家具的还极具投资收藏价值。不少红木家具爱好者从中尝到了“甜头”。

luxury.sohu.com true 搜狐奢侈品 https://luxury.sohu.com/20140710/n402072178.shtml report 4202 在家具的投资收藏中,明清老家具及西方古典家具一直是市场的主力及投资收藏热点。但是从2004年开始,中式主义红木家具在投资收藏中逐渐受到越来越多的关注,尤其是其中
(责任编辑:刘可维)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